2019哈萨克斯坦国际国际畜牧业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7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19哈萨克斯坦国际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将于2019年13-15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Korme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再次得到农业部、阿斯塔纳市政府、国家管理中心、家畜业主联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乌克兰、哈萨克斯坦10个国家的展商以及哈萨克斯坦各地区农畜、工农结合部门的专家学者参加此展会。AGRIANIMALS.KZ-2019将为行业厂商和买家提供一个绝佳的国际化平台。

市场分析:

哈萨克斯坦地处欧亚大陆中部,被称为中亚的商务中心 由于其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及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哈萨克斯坦经济在最近五年里取得了迅速的增长,年均GDP增长率高达9%,成为全球快速发展的经济体之一。近几年,哈萨克斯坦在农业领域取得了很大发展,农业占国民生产总值中的比重为11%,种植业、养殖业分别占农业产值的55%和45%,农业领域的商品流转额,超过了40亿美元。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的加快推进,哈萨克斯坦也成为中国企业重点关注的国际市场之一。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家畜养殖技术、设备及医药保健

家禽的饲养及育种,以及现场家畜展示拍卖

用于牧场、草原建设的相关机械设备、动物粪便处理设备

饲料的生产、储存,进料设备、及饲料添加剂

兽药、兽医器材

家禽屠宰设备、肉禽蛋类的生产、加工设备

奶制品储藏,肉制品生产加工设备

制冷、称重设备

家畜生产育种、乳制品

【联系方式】

北京瑞高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俊伟
电话:010-85787536-8008
QQ:246202598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13
结束日期:2019-03-15
展会地点:Korme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农业部、阿斯塔纳市政府、国家管理中心、家畜业主联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