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国viv畜牧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泰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会将于3月13日-15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自2009年创办起,到目前为止走过整整10年, 其规模和影响力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最专业的国际性畜牧展会。届时会有畜牧行业中各方面的专业企业聚焦展会,包括家禽、猪肉、乳制 品以及水产养殖等。其中展商来源最大的国家分别是:中国、荷兰、泰 国、美国及法国。

2017 VIV主办方在三天内接待40,000名专业观众,高质参展商数量达到1,000家,比上一届增长了10%,其中90%为国外企业,10%为当地企业,展现出该展览会极强的国际性(中国参展企业91家)。此外,另有92个国家和地区的45952名行业内专业人员到会参观。中国意向参展的企业数量庞大,可谓一票难求。

 

上述数据显示,该展览会不仅吸引了世界各国的知名企业参展,也成为各国经销商和代理商寻觅宝藏的一个福地。对国内企业而言,应该是寻找国外销售代理,树立企业形象,推广自主品牌的一个最佳平台。

 

 

 


【参展范围】

 

饲料厂、工业饲料加工设备、供给、原材料;
饲料配料及添加剂;
饲料;动物保健;
动物育种;农场设备;
屠宰设备;肉类配料;
肉类加工、包装、处理和冷藏、蛋制品加工、乳制品加工;
肉类、乳制品和蛋制品;
家禽养殖场;养猪场;养牛场;养鱼场;
水产养殖;农药 ;兽医;

IT服务、新闻媒体/咨询公司;

【联系方式】

北京瑞高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俊伟
电话:010-85787536-8008
QQ:2462025985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13
结束日期:2019-03-15
展会地点:亚洲专业畜牧展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