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郑州)国际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在组织单位精心筹备下,“2019中国(郑州)国际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在郑州隆重举办。在主管单位、建筑施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将首次在中原举办国际性建筑模板脚手架行业盛会。展会将组织河南各地市及河南周边五省建筑业优秀的建筑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并通过房地产业协会、商会等相关部门组织河南各地市的房地产公司,邀请周边兄弟五省的地产公司负责施工技术的负责人到会,预期专业人士将达两万人次,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房地产行业、建筑模板脚手架、建筑设计施工三位一体的上下游产业互动沟通契机。本届展会旨在加强参展企业与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工程公司、建筑承建商、建筑施工企业、模板/脚手架租赁企业、代理商、经销商以及国际采购商之间的合作,协助企业拓展更广阔的中部贸易空间。高端系列论坛将是本届展会的亮点,将邀请国家工程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及学者就当前科学技术与现代施工工艺的完美融合发展展开演讲,来自政府、建设部门、建筑专业人士及各学会协会会员预计1600余人到会。组委会诚邀您参展参会、合作共赢!

 

【参展范围】

模板类:组合铝合金模板、塑料模板、清水混凝土模板、木梁模板体系、钢(铝)框胶合板模板、钢(铝)框塑料模板、木胶合板模板、竹胶合板模板、钢模板、柱模、井筒模板、早拆模板、爬升模板、桥梁隧道模板等。

脚手架类:电动桥式脚手架、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盘销式脚手架、插接式脚手架、轮扣式脚手架、碗扣式多功能脚手架、门式脚手架、移动式脚手架、梯形脚手架、室内装饰脚手架、菊花扣式脚手架、铝合金脚手架、升降机、可调支顶架、四角支顶、贝雷架、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脚手架配件、脚踏板、安全网等。

软件类:三维模板设计软件、模板配置软件、BIM软件、脚手架力学计算软件等。

设备类:模板切割设备、模板冲孔设备、模板脚手架焊接设备、脚手架生产线、模板清洗设备、模板表面处理设备等,

其他类:独立支撑、木工字梁、模板连接件、脚手架配件、对拉片、销钉、销片、螺母、垫片、背楞、夹具、脱模剂、涂料等。

【联系方式】

  话:0371—61730835        真:0371—86118808

联系人:李松(项目经理)    手机(同微信):18638122905

  箱:2522378942@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5-29
结束日期:2019-05-31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河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协会 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 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模板脚手架专委会 河南省钢结构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