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义乌智能游乐及新零售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9800.00元/1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前言

“摇动拨浪鼓,游乐新丝路,”中国义乌拥有全国最大的销售网络,550万平方米的市场中,180多万种商品,10万销售商、近百万采购商,每年有50万人次的境外采购商 交易覆盖全球219个国家跟地区,占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的97.7%,是中国商品销往全球的窗口。随新丝绸之路发展,中欧班列的开启,与沿线国家和地区保持紧密的商贸往来,出口贸易额已达数千亿元。

 

随着国家对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实施,“义新欧”铁路国际联运班列开出和中非合作论坛的成立给智能游乐及新零售产业带来巨大的市场机遇和无限的发展空间,本届展会本着立足与义乌 服务与全球的理念,与中国的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53个与中国建交的非洲国家及非洲联盟委员会搭起交流合作的桥梁。

 

观众组织 

届时将邀请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经销商、进出口商、批发商、代理商、采购集团及相关行业协会前来洽谈采购。

邀请外国驻华商务机构及中国驻外商务机构,并在国内外举办的相关展览会博览会及商品交易会上派发邀请函,邀请专业买家参观采购。

自参展商报名参展后,观众组织部会根据参展商展品,目标渠道和客户,有针对性向目标采购商发出邀请参与定向采购,并及时将采购信息反馈给参展商,安排现场见面会谈。

【参展范围】

游艺机、模拟机、VR设备、遥控设备、击打游戏机、模拟高尔夫、模拟射击系统、街机、家用游戏机及外设、线上游戏、篮球机、互动游戏机、娃娃机、礼品机、口红机、贴纸相机、各式娱乐类机台、益智与娱乐设施器材、PC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及相关技术设备电玩产品及配件等。

 

《儿童乐园及游乐设备》

淘气堡、童车、电瓶车、碰碰车、碰碰船、摇摆车、卡丁车、遥控设备、幼教设备、气模、秋千、荡椅、转盘、滑梯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建135 5226 8076  (微信号)

 箱:610458128@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22
结束日期:2019-06-24
展会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浙江省游乐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