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大型食品机械展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截止当前:已有 121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王 鑫 女士13213013161 (微信同号)  QQ:3968 66619
2019第十五届中国(郑州)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时间:2019年4月26-28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石家庄)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览会
同期举办: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时间:2019年5月24-26日  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邀请函
展会介绍:
2018第十四届中国(郑州)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览会已于2018年4月23-2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吸引瑞安立丰、台湾捷豹、星火包装机械、奥特包装设备、燕诚神州、厦门宇笙、纪州喷码、沧州名家、上海裕东、上海东华、广州比美高、鑫烨机械、廊坊永创、中科汇百、凯辉机械、蓝海兄弟、许昌智工等数百家企业入驻,本展会历经11年的发展,成为享誉食品包装及加工行业的专业展,其影响力、行业地位、信赖度得到了行业一致认可,获得国内外行业同仁的一致好评。为更好的促进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组委会将于2019年4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9第十五届中国(郑州)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食品机械展”)。郑州食品机械展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本届展会将在历届展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营销策略,并针对不同目标对象进行广告、公关议题创造、公关活动举行、直效营销宣传、新闻议题发布、网络宣传等,为参展厂商增添商机。推动食品机械企业与采购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把本届展会办成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产品覆盖面更广的品牌盛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与郑州食品机械展同期举办,汇聚了各类酒水、乳制品、肉制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以及各类饮料、农副产品等食品及设备有关企业1400多家、采购商突破十三万人次,两大展会的联手,会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价格更优,一次参展,双倍效果。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食品产业发展,加强食品企业与食品装备相关企业的合作,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定于5月24-2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中国(石家庄)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石家庄食品机械展”),石家庄食品机械展与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同期举办,整合两大展会的资源优势,打造华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郑州食品机械展和石家庄食品机械展将成为参观商选购设备、了解食品加工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和现状的必选展会。
目标观众:
食品加工企业、果蔬加工企业、饮料/酒/啤酒制造厂、烟草制造商、糖果制造商、屠宰厂、肉食加工厂、调味品/食品配料加工厂、包装/印刷厂、包装机械代理商、日用化工/医药品制造厂、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商、医药、乳品加工厂、宾馆/酒店/餐饮、经销商/贸易代理商/进出口商/批发商/分销商,科研咨询/媒体/政府协会等
 
组委会:
王 鑫 女士13213013161 (微信同号)  QQ:3968 66619

【参展范围】

 
参展范围:
加工设备:啤酒饮料、乳品、肉类加工设备,冷冻冷藏设备;休闲食品、方便食品、调味品加工设备,餐饮设备,中央厨房设备保鲜真空包装设备;分选、清洗切割、干燥粉碎、振动筛分、混合搅拌、提取分离、蒸煮浓缩、发酵灭菌、热交换、水处理设备、泵阀管件等。
  包装机械与包材:自动包装机、灌装机、喷码标贴机、称量设备、旋盖设备、封口机、真空包装机、自动化输送设备、机械臂,纸质、木质、塑料、玻璃、金属、陶瓷、复合膜等各种材质的食品包装、包装配件等。
安全检测设备与仪器:金属检测机、X射线检测机、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物流追溯与跟踪系统、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认证咨询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河南瑞城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东明路47号大河商务楼307/308室
联 系 人:王鑫13213013161(微信同号) QQ:4781904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4-26
结束日期:2019-04-28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