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美巴西混凝土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南美巴西混凝土展Concrete Show South America Brazil
展会时间 2019年8月14-16日 展会地点 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UBM                             举办周期        每2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19年第12届巴西国际混凝土展是南美洲最大最专业的混凝土及设备展。该展预计巴西及国际展商400余家,3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观众来自36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40%的观众是拥有决策权的专业卖家,有现场下单的权利,35%的观众在企业中占据重要职位。产品涵盖混凝土行业各个领域,包括混凝土制造,化工行业,零配件及工具的制造,建筑及基础设施轻重型机械及混凝土产业链,运输设备,预埋件,模具及脚手架,切割机械及设备,组装线,拆除及修复设备,混凝土基础施工系统等等。
市场分析
作为金砖四国的巴西,对于混凝土市场来说具有极大的上升空间。巴西的基础设施薄弱,未来十年内因基础设施投资产生的资本需求多达2万亿美元。世界银行最近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显示,拉丁美洲最大经济体巴西2018年经济将增长2%,2019年增长2.3%。该机构还表示,预计2017年巴西经济增长1%。原因主要是经过两年严重衰退,巴西经济已步入增长轨道。当前巴西通胀率低、就业岗位增多、私人消费增长,有利于经济复苏和发展。此外,巴西政治不安定因素的消除,也有利于该国投资环境的改善,增加投资者的信心。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技术装备:混合搅拌机械、混凝土回收分离设备、搅拌站、配料站、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泵及配套产品;摊铺机械、振动设备、破碎、切割、焊接、绕丝等钢筋加工机械,模板、脚手架等施工机械装备,混凝土砌块、砖瓦生产机械,混凝土破碎设备,沥青混凝土搅拌、摊铺机械设备及配套产品;水泥散装储运设备;干粉砂浆生产设备及控制系统。 
外加剂:  各类外加剂、外加材料、外加剂生产技术设备;检测、试验仪器:分析、计量、检测仪器设备,试验检测试剂及材料。 
各类制品:商品砂浆、混凝土砌块制品、混凝土构件、颜料等。
 

【联系方式】

中国组展:北京优尼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混凝土项目┓
联系人:  Mr.Jiao  13153709375
电话:010-57345991         传真:010-85725098
邮箱:577378111@qq.com    QQ :577378111
网址:www.uniquexpo.cn┛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高效、细致】的服务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8-14
结束日期:2019-08-16
展会地点:巴西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