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九届广东移投界峰会精彩回顾

截止当前:已有 126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由移投界主办的第九届移投行业交流盛会于9月18-20日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圆满结束。本届峰会受邀出席的国家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瓦努尔图、印尼(巴厘岛)、中国香港等。

 

展示项目包含:海外房产、投资基金、欧美澳加投资移民、创业移民、雇主担保等移民项目,加勒比地区小国护照、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房产投资项目等。所展示的项目深受国内参会中介欢迎,多数在现场即达成合作,更有渠道第二天便重磅推出峰会展示项目。

 

 

 

移投界峰会始于2014年,是国内首家提出精准邀约的第三方移投项目对接服务平台,旨在为全球房地产开发商、移民护照项目方拓展中国市场,建立分销渠道。凭借线上推广+ 线下展会标准化 + 个性化推送的特色服务体系,获得近万家的移民投资机构、企业与个人用户关注。深耕以广州、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城市群”,辐射北京、上海、香港、武汉、南京、杭州、厦门等10多个主要城市,与3000多家从事海外房地产、移民留学的公司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是您在中国推广优质项目的最佳理想平台。

历经四年沉淀,移投界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吸引欧美加澳等30多个国家的近400家展商参展,引进上数百个优质房产投资移民项目,为数千位高净值投资者带来投资回报。

 

 

峰会设有:投界精英交流酒会 + 优质项目推介会 + 移民高峰论坛 + 海外投资高峰论坛 + 一对一项目对接会等主题。旨在搭建国内移投中介与海外项目方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大中小型移民公司、房产代理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

与此同时,移投界与众多主流合作媒体合作,进行多纬度全方位立体式传播,预计将影响包括海外房地产代理、移民留学机构、律师事务所等近十万机构和高净值客户。

2019第十届移投界峰会正在招商中,欢迎从事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资产配置、财富管理、高端金融、律师、以及有实力的高净值投资者向移投界组委会报名,索取峰会资料。

咨询电话:18925159650  刘小姐

官方网站:www.jyexpo.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8
结束日期:2018-09-20
展会地点:广州富力君悦酒店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