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黎巴嫩国际能源展览会 Energy Lebanon

截止当前:已有 1211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名称:黎巴嫩国际能源展览会 Energy Lebanon
 
展会时间:2019年6月18日-21日
 
展会地点:贝鲁特 Seaside Arena - Beirut New Waterfront
 
展会主办方:IFP
 
展会简介:Energy Lebanon是该国唯一一个专门致力于能源的展会,旨在涵盖该行业的方方面面。
 
该展览着重强调可持续解决方案和环境技术,为黎巴嫩的能源和水资源部门提供了发展动力。 Energy Lebanon,现已进入第9届,与Project Lebanon(致力于黎巴嫩和中东市场的第24届国际建筑材料设备展览会)同期举行。
 
黎巴嫩能源市场与周边国家(尤其是叙利亚、约旦等国)有着极高的关联性,进入黎巴嫩,是打开海湾以及欧洲市场的的第一步。将产品及相关服务引入黎巴嫩,从而扩展到全球市场。参加黎巴嫩能源展,就成功打开了进入中东市场的大门!
 
展会回顾:2018年该展与Project Lebanon一起得到了ASHRAE - 黎巴嫩分会、黎巴嫩工业家协会、法国商业、塞浦路斯土耳其工商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黎巴嫩节能中心、黎巴嫩绿色建筑委员会、黎巴嫩太阳能学会、土耳其经济部、黎巴嫩承包商联合会等机构的赞助支持。共有来自23个国际和地区的313家展商参展,展出品牌达1,000多种,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国家展团都连续多年参展。专业观众17,639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分析
 
贝鲁特现在是很多海外及海湾合作委员会投资者都青睐的巨大市场。贝鲁特作为黎巴嫩的首都城市,近年来已成为各国房地产投资商的首选投资点。其在建住宅、工业、基础设施项目数以百计,总投资额高达数百亿美元。
 
黎巴嫩的能源市场潜力巨大:
 
*欧洲投资银行和法国开发署将为黎巴嫩的能源项目提供8000万美元的资金。
 
* 黎巴嫩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融资机构(LEEREFF)旨在为54,000美元至最高6000万美元的投资项目提供资金。
 
* 法国有线电视制造商耐克森在其黎巴嫩子公司Liban Cables的工厂安装了600千瓦的屋顶光伏阵列。
 
*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将在黎巴嫩投资。
 
* 黎巴嫩拥有建造约1,0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的能力。
 
* NEEAP -国家能源效率行动计划2016-2020的实施将在5年内需求6.0-9.5亿美元。黎巴嫩政府与私营部门共同计划在该国建设风电场。 预计风电场将为国家电网增加150至180兆瓦的风能容量。
 
* 2020年至2030年间电力和供暖需求预计增长5.81%。

【参展范围】

 暖通空调系统产品和供应、照明系统与技术、石油和天然气服务、 电力电气设备及用品、泵,电缆和电线、 可再生能源、 小型和大型发电机、废水管理

【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
组团单位:福建省新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人:严婉娴  电话:0591-28377215  手机·微信:18046041240 QQ:3002099569
真:0591—87735044
址:www.valuedshow.com
件:kayleelu@valuedshow.com

    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1号楼8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18
结束日期:2019-06-21
展会地点:贝鲁特 Seaside Arena - Beirut New Waterfront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IFP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