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15届河南食品饮料包装机械设备展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郑州)展览会 
时间:2019年4月26-28日 地点: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王鑫132,1301,3161
展会主题: 创新·环保·智能 
展会宗旨:促进合作交流、为企业拓展市场、搭建服务平台 
展会规模:5万平方米 
 
展会介绍: 
随着人们对食品要求的提高以及饭店、餐馆等餐饮业的繁荣,直接带动了对食品机械的需求,同时也为中国食品机械行业市场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食品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食品机械是为食品工业提供装备的行业,为更好的促进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组委会将于2019年4月26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郑州)展览会(英文缩写:FPPE)”。展会由中国知名会展企业“瑞城展览”倾力打造。FPPE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本届展会将在历届展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扩大宣传、精心组织,推动食品机械企业与采购商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把本届展会办成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产品覆盖面更广的品牌盛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与FPPE同期举办,汇聚了各类酒水、奶制品、肉制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以及各类饮料、农副产品等食品及设备有关企业1400多家、采购商近十万人次,两大展会的联手,会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实现资源共享。 
 
 
参展范围: 
食品加工机械  
食品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及制品 
辅助生产设备 
安全检测 
 
组委会:王鑫132,1301,3161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组委会:王鑫132,1301,3161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4-26
结束日期:2019-04-28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