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ES BUILD 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

The first exhibition of green building Exhibition in Asia

咨询与合作建议:祝孔帅 先生 手机/微信:13585873780

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International Green Architecture an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Shanghai) Expo2019

融合●发展-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

“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简称:ES BUILD亚洲绿博会)是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现代展览、博亚展览联合打造,是Ufi全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建材展会,也是目前全国唯一国内唯一一个“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博览会,上届展会于2018年7月18-20日在上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闭幕。ES BUILD 2019历经十三年的发展,无论展会的规模与行业影响力,已打造成为名副其实“亚洲绿色建筑建材第一展”。

2019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正处于建筑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为深入推进建筑节能,加快发展绿色建筑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以推动建筑“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的环保型建材企业的市场化运作,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建材发展趋势,贯彻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法规、方针和政策。凭借十三年来植根业界的强大实力和丰富资源,“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业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展览会

ES BUILD 2019依然启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2个展馆,展出面积近15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近1200家参展企业盛装参展,200多家媒体参与宣传推广、现场拟举办了近40场主题论坛的整体形象、进一步巩固了“绿色建筑建材亚洲第一展”的地位。展会不但吸引了国内外专业的建筑材料生产、经销企业参观,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房地产开发单位、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政府行业等相关管理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项目业主、采购商及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因而也同时成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展览会。

2019年7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展会一览

展览时间:2019年7月17-19日

展览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览规模: 150000平方米(E1-E7 W1-W5)

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鸣谢单位: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集成建筑委员会

展示内容

建筑新能源节能技术板块:建筑保温及外墙装饰新材料板块:装配式建筑及房屋系统板块:建筑涂料及化学建材产品:整体厨房卫浴与全装修板块:建筑舒适系统板块:装饰建材及设计板块:
同期论坛活动

一、全装修体验区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7-19日 全天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外及室内场馆

主办单位: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组委会

活动内容:主办方将在室内外共同设立约3000平方米的全装修体验区,体验区内绿色建筑实体房屋内部将有效整合内装工业化在房屋系统内的应用,并结合同期举办的“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6大板块,甄选数十家品牌企业及设计单位倾力参与,提供全装修行业的发展方向,把握全装修行业潮流趋势,集成展示内装工业化在房屋领域中的精彩运用。

二、2019中国(上海)全装修与住宅材料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时间:2019年7月17日13:00-17:00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建筑装修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论坛内容:论坛将邀请家装协会专家、家居行业领军人物、房产开发商、设计单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住宅产业化推进的必要性及发展趋势、工业化内装整装及定制化精装的进程等,并通过国内外优秀案例进一步扩大宣传内装工业化住宅成果,推动适合国情的品质住宅产业化技术、工艺、部品的集成与开发,不断提升住宅科技水平。

三、第八届建筑绿化发展暨海绵城市建设(上海)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19年7月18日9:30-15:00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建筑绿化分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上海市绿化管理指导站

协办单位: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

论坛内容:为助力生态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建筑和美丽乡村建设,传播建筑绿化行业创新技术,特组织第八届建筑绿化发展暨海绵城市建设(上海)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设计、建设、施工等相关单位参与。

四、中国装配式被动房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19年7月17-18日

(具体待定)

主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中国被动式集成建筑材料产业联盟

中国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

论坛内容:政策宣讲,项目发布,商机对接,技术转让。

五、第三届“陶光瓷影”(国际)设计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19年7月18日下午

论坛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环境设计产业联盟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上海市建筑学会

论坛内容:论坛将现场邀请中外知名设计大咖、院校教授、产业代表对当今前瞻性热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探讨,揭示光污染、光艺术对生态文明建设和对人的健康产生的作用,将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

参展联络:
上海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86-21-68080006
传 真:+86-21-68080006
联系人:祝孔帅 手机:13585873780  (同微信)
邮 箱:1933725079@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参展联络:
上海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86-21-68080006
传 真:+86-21-68080006
联系人:祝孔帅 手机:13585873780  (同微信)
邮 箱:1933725079@qq.com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7-19
结束日期:2019-07-19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