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军用涂料涂装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6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中国国际军用涂料涂装展览会
时间:2019年6月18日-20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们真挚的邀请您参加2019中国国际军用涂料涂装展览会CMCE!
     近年来随着中国涂料工业快速发展,军工涂料涂装的生产和发展已逐步成为一个重要的发展领域。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军工涂料涂装的技术进步和管理现代化、专业化,使军工涂料涂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行业的信息技术交流和推动行业整体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国国际涂料涂装展览会以推动涂料涂装行业发展为目标,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涂料涂装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与世界各地业界同仁的交流,为供需双方搭建高效的互动平台。
CMCE-特点
·中国军用涂料涂装行业国际化、专业化展示平台
·更大的规模、更强的国际阵容、更多的专业买家呈现
·促进涂料涂装行业与新工艺、新材料的新兴融合
·2万多平米展览平台、共享触手可及的业内买家
·同期举办重量级峰会、新技术发布会、采供对接及供应商展会等活动
·观众来自全军后勤采购部门、国内涂料涂装领域等
展览资讯
展览日期:2019年6月18-20日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
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拟邀观众:30000人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北三环东路6号)
布展时间:2019年6月16日-17日
展览时间:2019年6月18日-20日(9:00-17:00)
撤展时间:2019年6月20日 (17:00-21:00)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华夏伟业展览有限公司
 
CMCE-定位
中国已经拉开强军改革的大幕,全面实施强军战略,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决策,引导优势军工涂料生产企业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与维修领域,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国国际涂料涂装展览会将以“弘扬军工理念,融汇军工精神,引领军工涂料涂装发展”为宗旨,努力为企业搭建平台,发挥专委会的窗口作用,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国际涂料涂装展览会既展示国内外先进技术、产品和管理模式,也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平台。促进集成化、高效率化与技术产业相结合,以创造更多的契机推进涂料涂装行业的发展。
高水准的同期活动
展览会同期举办国际军用涂料涂装行业峰会、国际军用涂料涂装技术、工艺峰会及其他专业活动,将对全球涂料涂装行业热点议题发展趋势展开讨论,先进技术及创新专题、采购专题、流通及售后市场专题、洽谈、对话活动丰富多彩,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宽领域、深层次的增值服务。
CMCE-广告宣传 
主办方在组织专业观众方面重磅出击,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馆、办事机构及各行业协会合作,组织相关单位及会员前来观展;重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联合参谋部、军委后勤保障部、军委装备发展部、陆军、空军、海军等装备部、科订部、综合计划部、通信部装备局等部门、各军工单位来自电力、石油、化工机电汽车等行业用户的相关部门人员。与多家国内军工行业专业类媒体及20余家大众媒体全程合作,积极推广,集媒体力量吸纳大量潜在观众群体。
 
CMCE-展品范围
1、军用涂料涂装:军工用涂料及配套产品。 
2、军用涂装:包括海军船舰、轻型装甲运兵车、反恐突击车、防暴水炮车、通讯指挥车、现场勘查车、破拆车、布障车、移动照明车、装备运输车、后勤炊事保障车、帐篷指挥挂车、消防车(灭火车、运水车、云梯车、指挥车等)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公安、武警部门的各类勤务需要。
3、军用伪装涂料;迷彩涂料、军用面漆系列、环氧防腐漆系列、降温迷彩涂料、光学迷彩涂料等。
4、航天涂料:包括高温涂料、消融防热涂料、热反射涂料、热控涂层、示温涂料;
5、航空涂料:包括飞机蒙皮涂料、雷达罩涂料、隐身涂料、整体邮箱涂料、标志涂料、航空仪表涂料、发动机涂料;
6、舰船涂料:包括防污涂料、舱室涂料、上层建筑及船壳涂料、甲板涂料、舰船隐身涂料、吸收声呐波涂料;
7、核工业涂料:包括耐核辐射涂料、耐特种介质保护涂料、高绝缘抗辐照涂料;
8、常规兵qi涂料:包括坦克用抗红外线涂料、减振阻尼涂料、炮管用耐热涂料、防伪涂层、辐射涂层。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人民币25800元/个(3米X 3米)  双开口展位加收20%。
室内光地:人民币2500元/平方米(最少36平方米)
标准展位配置:内设2.4M高壁板、一块楣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盏射灯、220V5A电源插座一个,9平米标准展地地毯,其它展具及服务费用由展商自理。
参展流程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2、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费用全款汇入组委会账户;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住宿等事宜将在开展前三个月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商手册。
组委会联系方式
北京华夏伟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远洋国际C-1301室
项目负责人: 张龙(先生)18600784418
传真:010-85763941
工作QQ:724022802@qq.com
网站:www.jungongexpo.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18
结束日期:2019-06-20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