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六届欧洲(荷兰)国际直升机技术 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0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馆介绍                                                       

    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始建于1893年,是荷兰国内最大的会展中心,也是目前欧洲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会展中心之一。
阿姆斯特丹RAI共有11个多功能展馆,(座位容量超过12,900)和22个会议室(座位容量超过1,750)。每年承办超过50 个重要会议中心、70 个展览商品交易会以及1000 多个中小型会议和活动,但却始终将自己定位于欧洲最环保的会展中心。
同时,会展中心距离斯基普(Schiphol)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并拥有为展馆专门设立的火车站点和码头,交通十分便捷。此外,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周围有许多一流的酒店、餐馆及酒吧,而不远的市中心(10分钟路程)更是遍布美丽的运河、露天咖啡馆、名胜古迹以及各种娱乐场所。

【参展范围】

展商范围                                                      

直升机和硬件,无人机,旋翼机的设计师;直升机零部件和设备,无人机,旋翼机的制造商;机舱和特殊设备的制造商;直升机,无人机,旋翼机的业主和运营商;运输公司;直升机和组件市场经销商;直升机模拟器设计师,制造商和经销商

维修公司;地面支持和雷达控制机构;直升机场甲板开发商;加油站;租赁公司;保险公司;培训中心;其他直升机产业相关企业

【联系方式】

北京合力天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人:柴园棠                

   机:189 3591 8620            

   真:0991-5381155      

   箱:3155829775@qq.com

   址:www.hltyexpo.com                      

【交通路线】

> 详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6
结束日期:2018-10-18
展会地点:RAI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Reedexpo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