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五金展2018上海国际科隆五金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1000.00元/平方米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中国国际五金
 
日期:2018年10月10-1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规模:150,000+平方米
展商:3,000+, 包括300+海外展商
观众:50,000+, 包括5,000+海外买家
主办单位: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IIE) 将于2018年11月初在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举办。届时将以国家项目高规格召开,并将同期举办丰富的论坛和会议,其筹备工作和布展时间相对较长。
  为保证2018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 2018)的顺利运行, 为参展商和买家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CNHA)、科隆展览和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 达成协议,将2018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展会日期调整至2018年10月10-12日。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在全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在主承办以及各合作伙伴等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展出面积连续三年达16万平方米,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二大五金专业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8年中国国际五金展依然遵循技术导向和市场导向的办展理念,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并重平衡发展的办展思路,致力于搭建交友、交流、交易的行业平台。
 
为何选择中国国际五金展
1.引领行业发展
CIHS每年一届,展示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
2.全球 专业五金展
CIHS是亚洲 大、世界第二大五金展,由世界第一大五金展“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强力推动。
3.国际化展示平台
每年有几百家海外制造商、上千名海外买家同时选择CIHS,将CIHS打造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交易、交友的平台。
4.五金制造商云集
一年一度的CIHS汇集所有中国国内五金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众多海外制造商参与展示。
5.独享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资源
独享科隆国际展览公司EISENWARENMESSE——《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品牌展会的全球市场推广资源。
6.海外制造商/贸易商进入中国的必经之路
CIHS历经十余年,被众多海外制造企业及海外买家认定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选择,也是必经之路。
 
汇聚知名展商
    截至目前,参与度 高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德国,印度和台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展团较去年相比增加了一倍参展面积,更大力度的进行全方位的展示。
    与此同时,来自英国和瑞士的企业将在今年的CIHS首次亮相,向中国市场展示其独特的当地产品和技术。
    除了欧美参展企业的积极参与,亚洲五金行业巨头如杭州巨星科技和PATTA也将进行现场展示。
    众多经典和创新产品、新上市产品、尖端技术和先进设备都将在CIHS 2018展示;国际和国内的主要产业趋势和行业信息,以及商业理念和服务模式将贯穿整个展会为专业观众全方位呈现。
 
汇集优质买家
    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品牌展会——科隆国际五金博览会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强大市场资源将吸引众多 买家莅临CIHS 2018。参与了上届CIHS的业界重要买家群体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继续参观今年的展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不乏享誉国内外的业内巨头如:美国的劳氏、家得宝、 致优工具;德国的欧倍德、哈恩库博;以及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华夏机电五金城、南京润泰市场以及上海金山国际贸易城组织行业参观团至现场,同时由全国工商联机电商会组织的江浙沪地区的专项邀请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工具、磨具磨料、焊接工具、工具相关附件与设备
建筑五金、紧固件:建筑材料及配件、家具五金、装饰五金、紧固件、丝钉网、管道连接件
锁具、安防产品及配件:锁、钥匙、安防产品与系统、防护用品、锁具配(附)件及相关技术设备
加工制造设备:金属加工设备、检测设备、表面处理设备、泵、阀
园艺产品
卫浴产品

【联系方式】

参展联络:
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21-69761373
手  机:13661913260(同微信)
在线QQ:3287692815(同Q邮件)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0
结束日期:2018-10-12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科隆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