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昆明澜湄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12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澜湄合作,自启动以来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澜湄合作已成为次区域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机制之一。随着2016年和2017年“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在云南昆明的两次成功举办,有力的推动了澜湄合作的机制、模式创新,提升和强化云南作为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辐射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2018年,“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国家商品博览会”将升级为“2018澜湄合作博览会(LMCE)”,将最大程度的获得政府部门的全力支持,是充实澜湄合作机制建设内容,配合澜湄合作机制建设的具体行动,更是澜湄合作机制建设的重要项目成果。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2、支持单位: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国秘书处
云南省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中国-东盟中心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
昆明市博览事务局
3、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东方环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4、协办单位:
云南省东南亚南亚产业促进会
二、展会地点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全部7个展厅启用,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
三、展馆设置
澜湄合作馆;澜湄国家精品馆;国际馆;境外综合馆;新能源汽车馆;家居建材馆;红木馆。
四、展会宗旨
促进互联互通、增进人文交流和友好合作
五、展会特色
自博览会举办以来,产业和专业性的展览面积占比持续扩大,已由首届的纯消费类展会开始升级为“专业+消费”的综合性展览,同时展会已经成功吸引了联合国世界贸易中心和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等国际组织参展,提高了参展企业的品质,提升了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
六、宣传媒体
新闻发布会、专业媒体、大众媒体、同类展会等。
七、专业观众
进出口商;投融资商;贸易服务商;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等。

【参展范围】

科技合作、投资贸易、经贸合作、园区建设、文化教育、文创艺术、农林牧渔、家居建材、消费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明
电 话:159 2512 5960(微信同号);0871-65817566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交通路线】

> 乘坐57路 、C13路、 122路、 107路 、134路 、154路、 31路、 32路 、52路、 67路、 86路公交车到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1-23
结束日期:2018-11-27
展会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