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博会 重庆文博会 第七届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4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重庆文博会”)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委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从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是重庆面向全国文化产业交流、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重庆文博会是我国个性鮮明的品牌展会
重庆文博会获行业“2016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2017年第六届文博会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共设8个主题馆,观展市民超40万人次的规模。展览业态也从原有的传统文化产业转到了互联网与新媒体文化、中外文化、工艺美术、非遗文化、旅游文化与旅游地产、珠宝与家居文化等。重庆文博会的展会规模、客商数量、关注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名列国内展会前茅。
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7日到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举行,重庆文博会共设5个展馆,展出面积约6万平米。
本次展会以“交流、交易、交融"为主题,立足重庆,辐射全国、面向全球。其中,N3馆为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展,该展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重庆工艺美术行业协会、重庆报业集团承办。
为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展交流,“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期待您的到来,携手合作共赢!
招展单位:深圳市宇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曾欢容 18819270886 QQ:2850613565


主题馆介绍:

N1 文化成果展区
主要展示重庆大型文化单位成果、互联网及非遗文化等;
N2 “一带一路”展区
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文化产品和创意商品、3D打印文化、旅游地产文化、古镇文化、电竞等;
N3 非遗艺术展区
主要展示全国工艺美术产品、书画名家作品、民间手工艺品、根艺文化、大型摄影书画展等;
N4 家居文化艺术展区
主要展示智能家居文化、现代家居文化、古典家居文化等;
N6 婚恋文化展区
主是展示内容古代婚礼文化、现代婚礼文化、各地婚礼习俗文化等。


汇款方式
账号名称:深圳市宇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深圳东门支行
账号:4000021109200358257

报名办法:
招展单位:深圳市宇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招展联系人:曾欢容 18819270886 办公电话:0755-25185311-804


参观预登记: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国家及各省市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国内外美术精品,包括:雕刻工艺品(含木、玉石、竹编)、漆器工艺品、金属工艺品、陶瓷工艺品、民族民间手工艺品、红木工艺家具、珠宝首饰等。

【联系方式】

报名办法:
招展单位:深圳市宇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招展联系人:曾欢容 18819270886 办公电话:0755-25185311-80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7
结束日期:2018-09-09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馆(悦来会展中心N3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第七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