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FoodAustralia

截止当前:已有 1214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 Food Australia /Sydney2019/2019年澳大利亚国际食品饮料展/邀请函/展会申请表
 
展会时间:2019年9月11日-9月14日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悉尼
主办单位:Diversified Exhibitions
一级代理: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孙婷 13311110113
 
城市简介:
   悉尼(Sydney),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为大、人口最为多的城市。大悉尼都会区面积约12368.193平方千米,悉尼市区面积约1687平方千米,人口约503万(2016年),大悉尼都会区由悉尼市区和33个郊区组成。悉尼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悉尼拥有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其中,世界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的总部均扎根悉尼。悉尼还是多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的举办城市,曾举办过1938年英联邦运动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及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
 
展会简介:
    澳大利亚悉尼食品展(Fine Food Queensland)是澳大利亚Diversified 展览公司主办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该展览公司是澳大利亚展览协会会员,且本展会为UFI注册项目,受到了澳大利亚国际贸易委员会支持。展会创建于1994 年,汇集了最新的食品、饮料产品和相关设备。做为国家最大的食品工业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零售业和餐饮行业的买家,为所有前来参与展会的人拓展了新的渠道 和业务。
 
展品范围:
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脱水蔬菜、食用菌、绿色食品、冻干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禽制品、乳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
 
您身边的展览顾问——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719室
联系人: 孙婷
手机:13311110113
座机:010-51295359
邮箱:13311110113@189.cn
QQ:   906371543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9-11
结束日期:2019-09-14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悉尼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