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重庆)国际创新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3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目前,重庆向东有长江黄金水道、向西有中欧班列(重庆)、向南有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向北有“渝满俄”班列,对外通道不断拓展。重庆立足内陆、面向国际,正努力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进一步加强重庆与世界的互联互通。
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搭建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合作交流平台,由重庆市贸促会、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重庆市政府物流办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重庆)国际创新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拟于2018年10月17—1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南向通道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将同期举办,来自全球物流行业全产业链的众多客商将云集重庆,共享国际物流发展商机。
本届博览会将举办大通道成果展、智慧物流与智能交通展、交通运输与物流设备展、冷链物流展、物流信息平台与货运物流服务展、物流金融与保险服务展、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展等七大主题展。期间,还将举办智慧物流创新发展研讨会、供应链创新合作对接会、物流与技术装备采购会等专题活动。
办好此次活动,离不开贵方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我们诚挚邀请贵方届时莅临重庆,共襄盛会。
 

【参展范围】

1. 大通道成果展:“一带一路”沿线、长江沿线、南向通道沿线的国家(地区)、省区市、企业,物流交通项目,空港,港口码头,物流园区,物流基地,保税物流,物流地产,重庆市有关区县、园区等。
2. 智慧物流与智能交通展:多式联运,运输调控与数据处理系统,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停车收费系统,移动网约车管理平台,物流机器人,仓库管理及控制技术,电子采购及网上结算系统,RFID自动识别技术,条码标签,数据采集,光机电一体化技术,语音识别技术, GPS、WMS、ERP、GIS、EDI、SCM、MIS 等物流管理软件及应用于物流行业的物联网技术。
3. 交通运输与物流设备展:公路、水路、铁路、航空、公交、轨道等交通运输车辆与设备,商用车及新能源汽车,交通工程机械,装运机械设备,包装与分拣设备,仓储与传送设备,机器人,AGV无人搬运车,全向移动平台车,物料搬运、输送、仓储用品及附件,港口机械设备,航海货一体化,航运设备,航运物流等。
4. 冷链物流展:冷库工程与制冷技术、节能保温材料、地坪处理技术、保鲜技术设备等,冷库设施与设备,冷链包装解决方案,冷链运输技术与装备,冷冻冷藏设备,冷链信息系统,医药冷链服务,其他相关技术产品等。
5. 物流信息化与货运物流服务展:数据中心基础建设,通讯系统,物流大数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数据收集系统,物流规划研究,物流云,公路、铁路、海运、航空等各类运输企业,货运代理、快递服务,公共仓储与第三方物流。
6. 物流金融与保险服务展:为物流产业提供资金融通、结算、保险等服务的金融服务企业和机构。
7. 互联网电商展: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联系人:袁焕宇
电  话:023-88706009
传  真:023-89088396
官  网:www.cilte.cn
电  邮:929088338@qq.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7
结束日期:2018-10-19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重庆市政府物流协调办公室、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重庆市委员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