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舰船技术与装备展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舰船技术与装备展展览会
中国海军建设及装备发展高峰论坛
时 间:2019年6月18日-20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背景
近年来,特别是从2010年开始,中国周边海洋战略竞争不断升温,中国的海洋主权权益不断遭到邻国的侵犯,其中以中日钓鱼岛问题、中菲黄岩岛问题、中越南海争端最为明显。黄海、东海、南海形势同时趋紧,三海局势的联动效应增强,同时也给我国海军装备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我国海军舰船装备经过40多年的建设,已经初步建成一支有相当规模的由航空母舰、核潜艇、导弹驱逐舰、护卫舰、常规潜艇及各种辅助舰船和岸基飞机组成的具有强大作战能力的多兵种的海上战斗力量。同过去相比,我们的装备无论在品种还是装备性能上都有较大改善,特别是近年来交付的新装备,现代化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都有了一定提高。新技术的应用是我国海军舰船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是实现海军装备现代化发展和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基石,国家高度重视舰船新技术、新装备的发展建设。
   因此在军队、武警以及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由中国国防科协舰船专业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等军工集团协办、北京新视觉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舰船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暨海军建设论坛(简称:北京舰船展)”将于2019年6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届时将邀请国防、航空、航天、兵器、船舶、通信、雷达、核工业、机关等各jun工企事业单位和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造修船厂、船东、航运公司、物流港口、运输管理机构、船级社及船舶工业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协会、科研机构及院校、政府决策及管理机构部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将更多优秀民用高科技企业的技术和产品引入军方,为高科技民营企业参与海军装备建设搭建一个权威、实效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海军装备更好、更快的发展。
展览亮点
◆作为中国的首都及政治中心,北京是会见高级政府官员、决策者和业界专家的绝佳地点,同时也是体制改革后新成立的中央军委各领导机关(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和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军工集团和相关的科研院所的所在地,更有机会得到他们的直接反馈。
◆由中国政府和军队权威全力支持,观众的质量和数量有保证。
◆兼顾您长短期目标的需求,展览会不仅提供了产品和技术的销售直接渠道,更提供未来合作的潜在机遇。
◆同期活动“中国海军建设及装备发展高峰论坛”旨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以及发现潜在机遇的平台。
同期举办
中国海军建设及装备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舰船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各参展商可志愿申请做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向海军舰船单位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报告收费标准:20000 人民币元/场,(25 分钟为一场,报告人可与嘉宾主席台就坐、就餐)报告题目及内容将在相关专业杂志、网站、门票、嘉宾请柬及媒体上免费宣传,并刊登在会刊上。
展品范围
海军、公安、边防、海防等舰船及专用设备:舰船专门设计或改进的专用系统和设备。
◆军供船:油气船、拖船、维修船、医疗船、军需保障船、动力艇、巡逻艇、军用艇等
◆舰船动力、推进和控制设备:电力推进系统及动力电池、发电机组、电力推进、喷水推进、螺旋桨、齿轮箱、轴及联接器、舵、推进电机及各种螺旋桨、后传动装置,控制仪表、配电板。
◆舰船卫星导航:包括综合导航显控台、惯性导航系统、平台罗经、卫星导航接收设备、北斗导航、北斗模块、北斗芯片、北斗天线、北斗受时、罗经、电子海图、计程仪、测深仪、测潜仪。
◆舰船电气自动化:舰船空调及制冷、电气控制、变压器、电线电缆电缆组件、仪器仪表、照明灯具、UPS供电、防雷设备等
◆舰船仪器仪表:温湿度、压力、质量、流量、物位、显示、记录等仪表、变送器、各种传感器、计量测试仪器等。
◆舰船光学装备:潜用望镜及装置、红外热像仪,激光夜视仪、激光测距仪、高能量激光设备、光电跟踪仪、瞄准吊舱、机载红外对抗系统等
◆舰船通信指挥装备:海上作战指挥控制系统、卫星通信、数据链通信、对潜通信、无线电通信、内部通信、海事电话、船用天线、通信网络交换/传输/终端、指挥控制显示终端、通信测试、系统供电UPS、防雷设备等
◆舰船电子装备:各种雷达系统、声纳系统、电子对抗、图像及数字信号处理、遥感与遥测、卫星导航、时间频率、仿真装备、驾驶与训练模拟系统、液晶显示器、加固计算机和工作站、显控台、装备保障软硬件、3D打印、电磁兼容、滤波器、测试测量、环境试验设备、舰载电源、舰载电子元器件、水密光缆、水密连接器等。
◆舰船专用装备:包括舰载机及直升机着舰系统与设备、舰载无人机及发射/回收设备、大型码头加油车、消毒清洗车、雷弹补给车、野战叉车、两栖车辆、水上飞机、水下机器人、减摇装置、舰船操纵系统与舵装置、潜浮控制台、海洋探测装备、高压空气瓶、锅炉、蓄压器、泵/阀、风机、电机、轴承、密封件、紧固件、减速机、变速机、压缩机、导电滑环、机电组件/元件、锚装置、起重机、锚和锚链、缆绳、索具、隔振器、减震器、新材料、防锈除锈、涂料、舱室装备、海水淡化装置、反恐维稳装备、安全防护装备、消防器材与装备、应急救援装备等装备。
参展程序
   填写展位申请表、加章后邮寄或传真至大会组委会。在申请展位3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参展商报名参展后中途退出,参展所付费用不退。
   组委会在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挑选展位,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付款,展位不予保留,为了展示会的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对个别展位进行变动,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观众组织
◆展会面向国防、航空、航天、船舶、通信、雷达、核工业、机关等各企事业单位和国防工办、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造修船厂、船东、航运公司、物流港口、运输管理机构、船级社及船舶工业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协会、科研机构及院校、及管理机构等。
◆海军装备部将发放1万张请柬给各战区海军司令部和直属单位,还将邀请国外海军部门参观。
◆海军、边防、海防\机关及国防科技工业内科研单位将直接邮寄1万份请柬来组织专业观众参观展览。展示会将编印《展示会会刊》向广大参观者免费赠送,借以促进企业与用户的交流,大程度的扩大展览的宣传效果。拟在国内外30多种杂志及网站媒体推广:
 
中国国际舰船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组委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住邦2000远洋商务(100025)
联系人:聂俊华
在线QQ:517383208
电  话:13263165266
邮  箱:517383208@qq.com
网  址:www.81jungong.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6-18
结束日期:2019-06-20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防科协舰船专业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