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金秋十月农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10月俄罗斯金秋十月农业展

一、展览会名称、时间和地点

展会名称:2018年10月俄罗斯金秋十月农业展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0-13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展览周期:每年一届/第20届

 

二、展会介绍

第20届俄罗斯国际农业展是在“金秋十月”的框架下举办的农业机械设备专业展会。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和拓展市场的绝佳机会,使得参展商与俄罗斯和世界各地的金融机构、工业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联系与合作。俄罗斯是世界地域最广阔的国家,农业是俄罗斯的国民基础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每年的金秋十月,农机展都会在全俄展览中心迎来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展会的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全部内容,为业内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理想商务平台。

 

【参展范围】

参展产品:

拖拉机,土壤处理,苗床准备,播种和栽培技术的机械和设备,粮食收获技术,收获草料设备,运输车辆,运输技术,装载机货车,施肥和植物保护技术,土豆,蔬菜和水果的种植和收获机器,灌溉和排水工程,运输车辆,运输技术,装载机货车,植物栽培投入,部件,部件,农场输入(润滑剂和燃料),收获准备,储存和调理,生物能学,能源效率和资源,管理,咨询和信息,畜牧业。

【联系方式】

北京合力天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人:柴晶月          

   机:18199173717

   真:0991-5381155

   箱:hltyexpo_xj@163.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4
结束日期:2018-10-17
展会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俄罗斯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