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携手大润发半年生意回顾团队熔炼工业考察活动

截止当前:已有 1252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会议时间:2018年7月25-29日

会议人数:30人

会议地点:亚龙湾喜来登酒店、亚龙湾美高梅酒店

服务项目:会议接待、会议、拓展活动、奖励旅游

 

蒙牛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蒙古的乳制品生产企业,蒙牛是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之一,1999年成立,至2005年时已成为中国奶制品营业额第二大的公司,其中液态奶和冰淇淋的产量都居全中国第一。控股公司的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港交所:2319)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工业公司。

1999年8月,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蒙牛乳业集团)成立,总部设在中国乳都核心区――内蒙古和林格尔经济开发区,拥有总资产100多亿元,职工近3万人,乳制品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吨。

到目前为止,包括和林基地在内,蒙牛乳业集团已经在全国16个省区市建立生产基地20多个,拥有液态奶、酸奶、冰淇淋、奶品、奶酪五大系列400多个品项,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覆盖国内市场,并出口到美国、加拿大、蒙古、东南亚及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建设世界乳都,打造国际品牌”是蒙牛乳业集团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2007年以来,蒙牛乳业集团先后在和林基地建成了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化工厂和高科技乳品研究院,119项技术创新被成功运用其中;在乳都呼和浩特市隆重举办了内蒙古首届国际乳业节,吸引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内蒙古乳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赢在中国”节目,为全国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城市之间”活动,揭起了趣味运动全民健身的热潮……这些卓越的工作有效地提升了蒙牛品牌的美誉度和世界乳都的影响力。

目前,蒙牛乳业集团正按照确保在2011年跻身“世界乳业15强”的既定目标,为中国乳业的发展,为国人体魄的强健,为内蒙经济的腾飞做着自己不懈的努力。

蒙牛正是遵循着他的开创者牛根生的座右铭,以高超的创意一次次开拓自己的品牌市场,用高尚的道德一次次维护着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懈的努力中,蒙牛人成就了自己的功业,不懈的努力中,蒙牛人炼就了今天驰名天下的品牌——蒙牛乳业。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7-25
结束日期:2018-07-29
展会地点:美高梅,喜来登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三亚智上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