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联系人:张宇186 1294 5908同微信                QQ:258 168 3939
 
 
第九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
The 9th China International Natural Gas Technology & Equipment Exhibition 
 
2019年3月27-29日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65个国家和地区2000家展商
46家世界500强企业 18大国家展团
90,000平米展出面积  117,000名专业观众
 
主办单位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自贡市清洁汽车产业协会
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
 
 
 
 
 
展会概况
天然气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重要能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根据国际能源署公布的数据,随着经济发展,2016年中国天然气需求达到2000亿立方米,2020年达到3000亿立方米,到2030年将达到5000亿立方米。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天然气消费国。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天然气发展“十二五”规划》,明确增加能源供应、加快管网、LNG接收站和储气工程建设,提高装备自主化水平等6大重点任务。利好的国家政策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使天然气行业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CING2019&cippe2019同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2000余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46家,18大国家展团,专业观众117,000人,展会面积90,000平方米。
CING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丹麦、意大利、俄罗斯、韩国、荷兰等18个国家展团亮相。世界十大石油天然气巨头俄油、俄气、埃克森美孚、英国BP、道达尔、沙特阿美、卡塔尔石油、挪威石油、壳牌、斯伦贝谢等都希望借此次平台发掘新的市场增长点。国内天然气行业巨头,中石油昆仑能源、中石化集团、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中船集团、中集集团、新兴能源、鲁西新能源、耐德能源、杰瑞天然气、建安特西维欧、三一重工均强势进军抢占天然气装备制造业高地!行业巨头悉数参会,共同探讨我国天然气产业最新技术成果及行业发展动向。国内外群雄并起,世界天然气装备时代已然到来。
展会有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化报、Upstream、Worldoils、Oil and Gas Australia、TB Petroleum、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及新华网、新浪、搜狐、人民网等国内外上千家媒休报道。
第九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CING),将于2019年3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欢迎您届时参观参展! 
 
 
 
 
 
 
 

【参展范围】

如果您是下列产品的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天然气勘探、开发与生产装备
 LNG工程技术与装备
 天然气物流运输技术装备
 CNG、LNG加气站设备类
 压缩机动力设备类
 自动控制与安防系统
 测量与分析仪表类
 特种工程管道类
 物探、测井、钻井技术设备
 天然气液化工艺技术与装备
 天然气存储技术与设备
 天然气汽车(船)类
 低温热交换设备类
 常规热交换设备类
 LNG卫星终端容器类
 特种工程材料类
 天然气田地面技术设备
 天然气净化工艺技术设备
 天然气燃料动力机械
 天然气汽车相关配件设备               
 低温液体泵动力设备类
 天然气发电技术与装备类
 流体分离设备、阀门类
 其他相关设备
 

【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E座8层   邮  编:100101
E-mail:2581683939@qq.com 
联系人:张宇186 1294 5908同微信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27
结束日期:2019-03-29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