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巴基斯坦DPS广告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8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18年的DPS World巴基斯坦唯一的专业广告展会,它将专注于广告这个活跃且快速发展的行业。展会主要集中于数码印刷纺织印刷、广告耗材、广告标识,LED等相关领域。基于目前巴基斯坦广告行业处于发展期,国内广告市场的需求应蕴了DPS展会的诞生。DPS World展会将成为巴基斯坦数字印刷及标识产业一场改革性的展会。

市场介绍                                                    

【地理位置】位于南亚次大陆西北部。东接印度,东北与中国毗邻,西北与阿富汗交界西邻伊朗,南濒阿拉伯海.

【人    口】2亿

【语    言】乌尔都语为国语,英语为官方语言且英语十分普及

【重要城市】首都:伊斯兰堡(Islamabad) 经济核心城市:拉合尔、卡拉奇

【货    币】巴基斯坦卢比(PKR) 1RMB= 16 PKR

【与中国关系】中巴两国关系非常友好,开展了全方位合作。2016年4月中国主席出访巴基斯坦,将400亿美元的“一带一路丝”路基金首个投资项目定在巴基斯坦。

1. 巴基斯坦正处在一个激增的发展态势,每年GDP平均增长值达到8%。由于巴基斯坦地处中亚、印度、中国等战略地带,加上巴基斯坦具有2亿人口的消费大市场与这一区域最便捷的通道,供需链条中的需求强劲,为贸易与投资带来了很大的利润空间。

2. 巴基斯坦国家版图呈长形,主要大城市有卡拉齐、拉合尔与伊斯兰堡,其中具有一千八百万人口的拉合尔,经济比较发达且比较开放,属于国际化海港大城市. 

3. 巴基斯坦户内外广告属于蓬勃发展期,各种广告产品喷绘机、写真机、广告材料及广告行业涉及的产品都需通过进口途径采购

【参展范围】

户内、户外喷绘及其他设备

数码喷绘写真机、数码纺织印刷机、雕刻机、切割机设备等广告机器设备。

广告耗材 

喷绘写真材料、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各类油墨制品、感光胶片及套药、洗涤剂、粘网胶、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车贴、反光膜、单透等。

LED 显示屏标识标牌、灯箱:

LED灯箱,LED副光子

展示器材POP及商用设施

展览展示器材(包括易拉宝、X 展架、旗帜、资料架、文件架、三面翻、多面翻、展柜、促销台、货架、卖点陈列)、旗杆旗帜、广告充气模型等

纺织及丝网印刷:

丝网印移印设备及材料、烫印转印设备及材料、服装纺织品印花、打码、标识、标签包装T恤衫及服装印花、热转印等。

配件:

广告设备配件(喷头、传输设备及各种刃、刀具、转轴等)

【联系方式】

公司:上海沃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颖13621683676

QQ:1275089722

电话/传真021-63868900/ 63868366

网址:www.wsexpo.cn

邮箱:cuiying@wsexpo.cn

地址:上海黄浦区黄陂南路700号B座302室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1-02
结束日期:2018-11-04
展会地点:DPS World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