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零部件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感谢关注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CIAPE)!

当今,以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为标志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及产业变革正在向纵深发展。未来汽车产品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终端、移动电子商务终端、移动智能电网终端。这个趋势必将引发产业发展形态和发展方式的巨变,移动互联将改变汽车产业的传统商业模式和竞争环境,汽车产业将由传统制造业转变成制造服务型和创新型产业,市场和用户价值将成为汽车产业组织生产和销售的出发点。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顺应这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促进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汽车产业相结合,以创造更多的商业契机推进汽车产品的商品化。

CIAPE特点      
中国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化展示平台
中国唯一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
全球汽车商贸大市场
同期举办重量级峰会、政策法规宣讲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采供对接大会等活动
观众来自全球汽车及相关领域

CIAPE定位
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展会、唯一汽车全产业链商品贸易平台,是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上交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与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内外汽车行业协会和著名企业集团支持或协办,已成功举办十届,得到了国内外参展参会客商、汽车业界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上交会涵盖了所有与汽车相关的产品、技术、金融、服务等领域,是促进我国汽车产业发展、全球汽车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联通中外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

展会内容及展品
 
本届上交会包括新能源汽车展、平行进口车展、汽车零部件展、电子及信息化展、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检测维修设备展、清洁能源及设备展、汽车用品展、汽车改装展、摩托车及电动车展、中国(上海)国际采购大会和汽车金融、保险、租赁、再生资源等服务产品展等。
新能源汽车展
展品:新能源车 电动车 乘用车 平行进口车 商用车 微型车 专用车等。
平行进口车展
展品:平行进口汽车、改装车等。
零部件展
展品: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子电器系统、通用部件及材料等。
(原厂件、同质件、品牌件、副厂件、再制造件)
电子及信息化展
展品:公共交通和商用车辆的前后装车载电子及信息化产品、智能调度及管理系统、大数据应用及软件服务;车载导航技术产品、北斗技术应用产品、位置和地图服务;汽车影音系统、汽车智能及无人驾驶技术与产品、汽车照明系统、汽车电器等;移动互联网技术、车载通讯系统、智慧交通解决方案、车辆数字化管理及交通综合信息应用服务系统、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可穿戴产品及服务;新能源及电动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配套技术产品和材料等。
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
检测维修设备展
展品:汽车检测诊断仪器设备、计量工具、微机系统,其他相关设备等;汽车维修保养设备、专用修理工具,喷烤漆、举升、车身修理、校正设备等;绿色汽修设备及材料;汽修教学设备设施等。
清洁能源及设备展
展品:汽油、柴油、车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乙醇、甲醇及生物质燃料、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纯电能电池、充电站、氢发动机、加油设备等。
汽车用品展
展品:汽车内饰用品;汽车外饰用品;养护美容用品;汽车电子电器;汽车改装用品;汽车影音;汽车安全用品;户外自驾用品;汽车挂饰;汽保设备工具等。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润滑脂、润滑油基础油、润滑油添加剂、润滑油包装及灌装设备等。
汽车改装展(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博览会
展品:汽车改装整车;引擎系统;冷却系统;进气部品;排气部品;电子用品;传动系统;悬吊系统;刹车系统;轮毂;轮胎;外观套件等。
摩托车及电动车展
展品:摩托车、电动车、全地形车、助力车;摩托车发动机及其他零部件;摩托车服饰及用具;摩托车生产和维修设备等。

国际采购大会
中国(上海)国际采购大会(ISF)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最大规模的逆向采购展会,始于2002年;2006年升格为国家级展会。ISF大会坚持“采购商设摊,供应商参会洽谈”的逆向展会模式,提前发布买家采购清单、锁定优质供应商定向邀约,促成双方在展会洽谈,显著提升采购效率、降低寻货成本。
2017年9月,ISF大会组委会再度携手中国逾30个协办省市自治区商务机构、国家级工业协会、国际采购协会共同发力,在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推进深度资源整合,致力于为采供企业双方提供更优质服务。

往届展会回顾
展会概况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日本、韩国、墨西哥等国际展团,总展出面积逾10万平方米。展会共迎来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法国、英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墨西哥、秘鲁、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9.3万名观众,其中专业观众5.5万名。
本届展会共设十二大板块包括: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及信息化、检测维修设备、制造装备、清洁能源及设备、汽车用品、轮胎与轮毂、润滑油、汽车改装、摩托车及电动车、以及汽车金融、保险租赁、再生能源等服务产品。其中,新能源展区将立足“十三五”时期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围绕动力电池与电池管理、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电动汽车智能化、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插电/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和纯电动力系统等方面集中优势力量实现重点突破。本届交易会涵盖了所有与汽车相关的技术、产品、金融、服务等领域,是一次联通中外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
与去年相比,本届交易会的规模、产业覆盖面、展示内容、同期活动、专业观众组织、服务水平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还将同期举办汽车产业实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宣讲会,“互联网+汽车”、“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及“全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等近40场内容丰富多彩的论坛和活动,共同交流探讨移动互联背景下汽车行业的创新与融合。

知名参展企业

国际部分:
博世、电装、大陆集团、爱信精机、爱德克斯、德尔福、博格华纳、丰田纺织、现代摩比斯、现代威亚、现代岱摩斯、倍耐力、固特异、NGK、日本精工、日立、吉布斯、亚新科、天纳克、江森自控、格特拉克、莱茵、道康宁、壳牌、李尔、阿尔派电子、先锋电子、建伍电子、马哈、实耐宝等。
国内部分:
万向集团、潍柴动力、上汽华域汽车零部件、东风汽车零部件、湘火炬、玉柴机器、一汽富奥、一汽锡柴、一汽四环、陕西法士特、三环集团、万丰奥特、辽宁曙光车桥、青特集团、綦江齿轮、福耀玻璃、滨州活塞、仪征双环、金麒麟集团、大同齿轮、正兴车轮、温州冠盛、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金刚集团、京西重工、昌辉科技集团、欧意德发动机、中马集团、骆氏集团、江阴模塑、渝江压铸、信义集团、万安集团、浙江银轮、瑞立集团、亚太机电、株洲火花塞、襄阳轴承、楚天激光、中粮集团、北斗联运、一成科技、南华、广达、三原、联创、中大、元征、艾沃意特、史宾尼斯、嘉信、百科机械、嘉瑞集团、仁兴集团、乔扬等。
整车部分:
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宝马集团、特斯拉、一汽集团、长安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中国重汽、长城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江淮汽车、众泰汽车、江铃汽车、华晨、上汽五菱、东风裕隆、宇通客车、海格客车、金龙客车、青年客车、中通客车、宗申、力帆、钱江、爱玛等。

展会日程
举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展览日期:2018年10月15-17日
展出面积:250000 平方米
展览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咨询
联系人:张先生 13501327538
咨询QQ:1425530326
E-mail:autopartsshow@163.com
网址:http://www.autopartsshow.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5
结束日期:2018-10-17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商务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