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纺织面辅料博览会-秋冬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interTEXTILE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时间:2018092729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年。2018年,中国经济进入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40年来,作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纺织产业,不仅依靠劳动力比较优势和市场化改革先发优势,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全球第一纺织大国,在国民经济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人民生活的改善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更在应对外部复杂环境,国内劳动力等基本生产要素成本的增加及调结构、转方式、产业升级等挑战中,发展为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息息相关的时尚、绿色产业,以及涵盖战略新材料、环境保护、医疗健康、应急和公共安全、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和“军民融合”六大相关产业用纺织品重点领域的科技产业。

  2017年总体上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均实现正增长,部分指标增速较上年同期有所加快,运行质效稳步提升,转型升级成效逐步显现。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达2745.1亿美元,同比增长1.6%,较上年同期回升8.8个百分点。内需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网络消费仍增长较快,2017年全国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织品零售额同比增长7.8%,全国网上穿着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0.3%。

  新时期,被赋予科技、时尚、绿色新内涵的纺织产业新定位,契合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必将发力于纺织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加快纺织强国建设步伐。

  展会作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不仅展示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还能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成为行业发展的助推器;展会的平台功能,不仅是企业和采购商之间的贸易平台,还是企业对外展示的窗口平台,联展更是上下游产业链间的互动平台。

  每年分春秋两季,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舰队"倾力打造的集"商贸、品牌、科技、趋势和时尚"于一体,2018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展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展出面积超200000平方米,将带来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设计,一展新时代、新纺织之勃勃生机。

【展位介绍】

1、标准展位(3m×3m=9㎡)标准展位的设施配备包括:1个方桌、满铺地毯 、1个接待桌、公司名称的楣板、1个废纸篓、参展商胸卡、3把椅子、3个100W长壁射灯、4米长固定衣杆. 

2、光地(最低租用面积为36)光地地毯、水、电、气及特殊装修管理费等另算 

热诚希望与您合作!展位申请咨询:上海弘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 021-69798033 手机: 17765168985 QQ询:2313729783 郑先生





2018上海女装面料展 2018上海蕾丝面料展 2018上海面辅料展 2018上海绣花面料展 2018上海服装辅料展2018年春季上海面料展摊位/上海面料展/上海纺织展/上海面辅料展/2018上海纺织面料展,2018上海纺织面料展,2018上海服装展,2018中国服装展,2018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针织面料展,2018亚洲最大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最大面料展,2018上海最大纺织服装展上海面料展/上海纺织展/上海面辅料展/2018上海纺织面料展,
2018上海纺织面料展(interTEXTILE),2018上海服装展,2018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上海纺织纱线展,
2018上海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服装展,
2018中国针织面料展,2018亚洲最大纺织面料展,2018中国最大面料展,2018上海最大纺织服装展,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27
结束日期:2018-09-29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