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NEPCON South China(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立足于需求增长迅速的亚洲市场,是电子制造行业历久弥新,规模盛大的专业展会。在这个品牌齐聚的展示舞台上,不仅有国内外近650余个知名品牌同台演绎,更有机会与超过50,000名来自电子行业的OBM/OEM/ODM企业管理者和采购决策人共洽合作商机。展示之外,数十场高品质研讨会、知名媒体专访、E渠道推广将为参展商带来更多市场曝光机会。诚邀您携手NEPCON South China(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以更便捷高效的方式维护客户关系,获取销售线索,推广新产品,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从而增强企业竞争优势。
 
NEPCON South China(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是电子制造行业规模空前、精英云集的重要聚会。国内外知名品牌齐集现场,展示面向未来的产品创新与技术革命。参观者穿梭于展厅和论坛会议室,可以看见,听到并触及各种关于SMT、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及点胶喷涂、测试测量等在电子制造环节不可或缺的解决方案。NEPCON South China(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是业内人士掌握行业动态信息、洞察行业趋势、把握行业方向的信息要冲。真挚的期待您和同事及行业友人共同参与,在展会现场与行业先锋面对面,把握机遇,共话未来。

【参展范围】

SMT技术和设备、焊接设备及材料、测试与测量、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电子制造服务等

【联系方式】

丁小姐
021-22317076

【交通路线】

>

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西门)/福华三路(北门)

地理位置:
位于与香港隔水相望,距皇岗海关一箭之遥的深圳福田中心区内,滨海大道与深南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南面临海,环境优越。

交通便捷:

深圳宝安机场——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33公里,车费约90元

深圳北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5公里,车费约40元

深圳东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2公里,车费约36元

深圳西站——深圳会展中心

出租车:约17公里,车费约50元

从香港来的客商,可通过福田口岸乘地铁龙华线到达会展中心站。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8-28
结束日期:2018-08-30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北京励德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