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泰国国际糖业技术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23800.00元/位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18年泰国国际糖业技术设备展,是泰国唯一最大最专业的糖业展览会。上届展会得到了当地蔗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获得知名展商的绝口赞扬。

   近年蔗糖委员会提出将新建糖厂30多家,并扩充16家厂房,而当前的技术设备并不能满足当地的糖业发展需要,这将是抢占泰国市场的最佳时期。

   本届展会将展出甘蔗培育、种植、收割及制糖过程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并吸引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以及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

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是泰国首屈一指的展览中心,是泰国首座可以举办大型商业展会和各类会议的综合性展览中心,总面积272,000平方米,其中可用于展会的面积为50,400平方米。BITEC展览中心拥有19个会场,可以举办从30到20,000人的会议,同时展览中心每天可以承受100,000人次的流量。
 


市场介绍: 

    1、由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泰国政府已放弃大米储存政策,大力鼓励农户生产糖料作物,榨糖作物种植面积猛增至1100万亩,比去年增加4.8%。当地农民正在寻找新的收割工具及设备,泰国糖业机械设备急需升级。

   2、泰国作为世界主要产糖国和第二大食糖出口国,食糖除30%用于国内消费外,产量的70%用于出口,蔗糖业作为农业经济的重要产业支柱之一,每年为泰国带来约800亿铢的外汇收入。当地政府提出将大力支持蔗糖支柱产业,鼓励引进新机械设备来提高当地的糖业产量与出口量。因此,今后几年泰国糖业设备进口量将大大增加。相信参加泰国糖业技术设备展,将会是您开拓泰国市场的绝好机会。


【参展范围】

制糖设备及技术:压榨设备及驱动装置、撕解设备、压滤设备、过滤设备、清澄设备、蒸发器、冷却设备、结晶机、助晶机、分蜜设备、离心机、筛分设备、干燥设备、减速机、齿轮箱;制糖生物助剂、添加剂等。

糖厂通用设备:锅炉、汽轮机、发电设备、输送设备、泵阀、自动控制设备、电气设备、焊接设备及材料、窑炉、乳化设备、链条、糖机配件、润滑油脂、糖度检测仪器仪表、计量仪器、糖厂监控设备、装卸设备、变频器、节能技术设备、热交换器、传动装置及其他传动与控制器材;糖业包装机械、塑料编制袋等。
制糖、造纸、酒精设备、生物有机肥等行业的生物工程技术、环保设备、制糖、淀粉、酒精废水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节能环保、三废治理设备、环境保护新技术、新设备等。

【联系方式】

  邓经理Duke) 

    机:15070868434 

   : 15171451991

Q     Q 706744642    

   箱:706744642@qq.com  

   址:www.fireworks-cn.com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创意天地10栋604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7
结束日期:2018-10-18
展会地点:曼谷BITEC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新加坡Fireworks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