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物联网IOTSWC

截止当前:已有 1216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览时间:2018101618                 

展览地点:巴塞罗那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中国总代理:北京华展励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IOTSWC国际物联网盛会今年已是第四届,展会规模每年实现50%以上增长。以通过颠覆性的IoT技术提高行业生产效能的盛会。经过三年之后,该盛会已经发展成为工业物联网的全球典范以及行业利益相关方面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举办的年度会议。2017年展会设有2个展厅,面积2.4万平方米,共有240家赞助商和参展商。Dell、Emerson、Datapipe、联想、Centurylink、Huawei华为、SanDisk 、中国电信、Climaveneta、IBM、Caterpillar、 Raritan、Brocade、Verizon、AWS、等等众多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公司参展。华为是此展的钻石赞助 。

        物联网将是下一个万亿级的产业,据专家介绍,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技术涵盖范围极广,包括具备“内在智能”的传感器、移动终端、智能电网、工业系统、楼控系统、家庭智能设施、视频监控系统等、和“外在使能”(Enabled)的,如贴上RFID、条形码标签的各种资产、携带无线终端的个人与车辆等等“智能化物件或动物”或“智能尘埃”,通过各种无线和/或有线的长距离和/或短距离通讯网络实现互联互通(M2M)、应用大集成(Grand Integration)、以及基于云计算的SaaS营运等模式,在内网(Intranet)、专网(Extranet)、和/或互联网(Internet)环境下,采用适当的信息安全保障机制,提供安全可控乃至个性化的实时在线监测、定位追溯、报警联动、调度指挥、预案管理、远程控制、安全防范、远程维保、在线升级、统计报表、决策支持、领导桌面等管理和服务功能,实现对“万物”的“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管、控、营”一体化。

物联网相关技术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物流、工业、农业、医疗、卫生、安防、家居、旅游、军事等二十多个领域,在未来3年内中国物联网产业将在智能电网、智能家居、数字城市、智能医疗、车用传感器等领域率先普及,预计将实现三万亿的总产值。

【参展范围】

RFID 产品线:

RFID标签芯片(低频、ISO15693、ISO14443、ISO18000、EPC等标签协议芯片)
RFID标签天线(铝质、银质、铜质材料等)、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 
标准卡或RFID标签成品(标签卡或RFID标签形式) 
特殊标签(异形标签或特殊环境应用(如高温、高压、金属、化工等环境)) 
RFID标签或卡生产设备(制卡机、卡封装设备、RFID标签倒装设备、RFID标签自动检测设备) 导电银浆、电池、导磁材料、微波吸收材料、RFID测量测试仪器 
RFID读写器芯片、RFID读写模块、RFID读写器、天线(超高频、高频、低频) 
RFID手持终端、PDA、车载读写器 
有源RFID产品与系统(433MHz、900MHz、2.45GHz、5.8GHz等有源标签、读写器、天线、系统)、RFID中间件及RFID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卡产品线: 
芯片提供商 
IC卡芯片的设计、开发与生产;芯片晶圆生产技术及相关原材料;
智能卡卡片制造商 
接触式和非接触式 IC卡及组合式两用IC卡、CPU卡、记忆型卡、异型卡;IC卡及模块的生产与材料;IC卡的凸字印刷、层压和模压;IC卡的个人化图像身份识别(包括制作、印刷和三维立体图形、编码印刷);IC模块封装; 
制卡材料 
PVC卡、塑料卡、PET卡、可重复打印卡以及各种记忆材料、安全油墨、薄膜等 
智能卡读写设备提供商 
符合 PBOC 2.0规范的磁卡和IC卡两用的银行ATM机及圈存机、IC卡收款机; 
计算机与网络的安全接入控制、检测的IC卡技术及设备; 
门禁控制及相关IC卡设备;IC卡的检测设备;IC卡个人化设备;安全测试技术及设备; 与IC卡有关的外设产品与设备,包括各种读写机具、POS终端设备; 
系统集成 
IC卡各种应用系统集成、COS的设计与开发、IC卡应用软件、安全技术的设计与开发、各类IC卡应用系统(如百货零售系统、市场销售系统、公众系统等),特别是一卡通 

条形码:一维条码打印机、二维条码打印机、手持式条码扫描器、平台式条码扫描器、碳带、条码色带、条码碳带、标签、一维、二维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等 

生物识别 
指纹识别:指纹锁、指纹考勤机、指纹门禁机、指纹考勤门禁机、指纹U盘、指纹采集仪、指纹鼠标、指纹保管箱、指纹移动硬盘、指纹模块、指纹POS机、指纹识别系统 
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考勤机、人脸识别门禁机、人脸识别模块 
虹膜识别:虹膜识别系统、虹膜识别器 
掌纹识别:掌纹识别系统 

安防监控 
视频采集:摄像头、镜头、云台、视频采集卡 
视频传输:视频传输设备及线缆   
存储矩阵:DVR、数字录像设备 
视频识别:监视器、显示设备、CCTV视频监控设备

传感器、传感网络节点: 
包括低功耗、小型化、高性能的各类物理、化学、生物新型传感器及其设计、制造和封装,传感器网节点、二维码标签和识读器、RFID标签和读写器、多媒体信息采集、实时定位和地理识别系统及产品。 

核心控制芯片及嵌入式芯片: 
包括MCU、DSP、ADC、GUI、MEMS器件、协议芯片、微电源管理芯片、接口控制芯片和一体化芯片在内的系列物联网各环节的控制芯片。 

通信技术与产品: 
包括NB-IOT、LoRa、WLAN、UWB、Zigbee、NFC、MESH、wimax、WIFI、高频RFID等短距离数据传输及自组织组网的核心产品与设备,异构网融合、传感网相关接口、接入网关等产品和设备。 

网络架构和数据处理: 
包括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物联网云平台、网络与信息安全、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物联网地址编码等设备和产品。 

系统集成和软件:包括中间件、网络集成、多功能集成、软硬件操作界面基础软件、操作系统、应用软件、中间件软件等产品。 

物联网示范应用:重点包括物联网在工业、安保、交通、环保、家居、医疗、电力、物流、农业、水利、市政、汽车、航空、图书、矿业等行业和领域的示范应用。 

【联系方式】

北京华展励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伟伟  
      手机:15501162936   电话:010-846785975

QQ 3371806899    邮箱:weiwei.li@leader-expo.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6
结束日期:2018-10-18
展会地点:GRAN VIA VENUE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FIRA BARCELONA GRAN VIA VENUE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