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郑州)国际瓦楞彩盒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战略合作励展博览集团

          上海美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委员会 

          GPC世界包装中心

          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

          上海包装技术协会

          天津包装技术协会

          浙江省包装技术协会

          山东省包装技术协会       

          山西省包装协会

          陕西省包装技术协会

          湖南省包装联合会

          湖北省包装联合会  

          江苏省包装技术协会

          吉林省包装技术协会

          福建省包装技术协会

          成都市包装技术协会

          江西省包装技术协会

          甘肃省包装技术协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包装技术协会

          温州市包装联合会

          东光县纸箱包装机械制造联合会

          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

          京津冀包装产业联盟

          东北包装企业联盟

          中国纸箱行业中西部联盟

   特别支持: 中华印刷包装网(我要印)

广泛宣传 提供TAP特邀贵宾专享服务

1、利用市场客户大数据库,市场专员将一对一拜访、电话、邮件、传真邀请。

2、与励展集团、美印文化战略合作,资源共享。

3、建立TAP团(特邀贵宾),针对有采购意向的参观单位,提供全方位专属优质服务。

4、设立展会网页、微信订阅号、展会快讯,及时发布更新展会消息,刊发行业时事新闻。

5、通过全国近百家专业媒体合作,于纸质、网络等多元化形式发布展会信息

6、大量增刊省包协《中原包装》让供需双方及时掌握展会动态。

7、与各省地市县包协、商会等机构合作重点组织中西部采购团,辐射全国客商参观。

8、派百辆巴士到省内外各地市县免费接送包装行业人士参会,提供免费午餐,精美礼品。

目标观众

以河南为中心,重点邀请山东、陕西、山西、河北、安徽、江西、江苏、湖南、湖北、甘肃、新疆、内蒙、青海等中西部地区的纸箱厂、纸盒厂、彩盒厂、蜂窝纸厂、彩印厂、硬盒生产厂、纸品厂、印刷厂、烟包厂、食品药品企业、包装品设计公司、包装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高校包装设计专业研究机构,纸箱彩箱终端用户,包装运输物流公司等。

大优势,价值展会

一、一流平台,强强联合

    中包联纸制品包装委员会支持,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携全国各地协会竭诚合作,广泛宣传,组织全国钻石级采买团;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美印文化、励展博览集团、宁波我要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各类培训会、高峰论坛,技术讲座,酒会,商务旅游保障高品质会展。

二、大巴接送,超好口碑

    展会期间,组委会派百辆大巴穿梭全国各地免费迎送宾客;贯彻中博会展的战略方针——办出实效,造福行业。展会期间提供特色午餐,精美礼品,完整的观展攻略和采购目录,彰显中博会展专业实力,竭诚服务于供需市场。首届展会即赢得超好口碑,82%的参展商表示非常满意,95%的观展商表示产品全收获大,首届的成功为展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市场潜力,前景无限

中原经济区(CPER)是以郑汴洛都市区为核心、中原城市群为支撑、涵盖河南全省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区域,地处中国中心地带,全国主体功能区明确的重点开发区域,地理位置重要、交通发达、市场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在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它是全国重要的能源和原材料重要基地之一;它是物产和劳动力资源以及巨大的购买力市场;它处于我国由东向西的技术梯度和由西向东的资源梯度交汇区。因此,中原经济区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省政府在《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纲要》发布称,到2025年,河南省基本建成先进制造业大省,迈入全国制造强省行列。

关于我们

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两大优势确保展会质量

一、展馆产权方。体制灵活,为培育展会,展馆使用可不计成本,更多的资金费用投入到观众邀请。拥有室内15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室外35000平方米。

二、自办展,专业展览组织策划。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为会展业界巨头,拥有150人庞大的办展团队,成功组织15-18届中国中部门业、五金建材、厨卫、家电太阳能、电动车六大行业专业展会,前两届“中国(郑州)国际瓦楞彩盒展”效果显著,为中西部包装印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参展商满意度很高,对第三届展会给予期望,瓦楞彩盒项目组2018年1月份提前开展组织观众工作积极和媒体合作,确保2018年瓦楞彩盒展顺利举行。

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优势资源,保障高效专业服务

一、协会专业指导确保展会高精专,协会具备行政服务职能,用户邀请精准、广泛到位;

二、协会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各省协会合作密切,关系紧密,特别是产业基地和中部各省协会密切合作,有利于招商招展,保障规模和观展效果。

三、协会积累大量包装机械企业和包装厂人脉关系,可以快速有效服务于行业,了解需求,搭建供需平台。

部分参展企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展范围】

·瓦楞纸板生产设备

瓦楞纸板生产线、单面瓦楞机、薄刀纵切压痕机、纵切机、横切机、接纸机、瓦楞辊、棉织带、纵切刀、横切刀、旋转蒸汽接头、离合器、刹车器等。

·纸箱印刷包装设备

制版机、打样机、雕版机、印刷机、开槽机、模切机、预印机、压痕机、裱纸机、钉箱机、粘箱机、捆扎机、结束机、检测仪、网纹辊等。

·硬盒类加工设备

包边机、整平机、开槽机、冲孔机、上糊机、贴角机、过胶机、切角机、鸡眼机、纸盒成型折入机、全自动 /半自动皮壳机、自动纸盒生产线、彩盒制版机、彩印机、数字印刷、UV印刷设备。

·纸盒印后加工设备

模切机、切纸机、上光机、覆膜机、烫金机、胶水机、贴脚机、压痕机、涂布机、糊盒机、裱纸机、贴窗机、天地盖成型机、捆扎机、压纹机、激光刀模切割机、热收缩包装机、弯刀机、模切清废机等。

·纸管设备

纸管机械,纸管设备,纸管生产线,纸管机,纸管,纸管卷管机,螺旋纸管机,平卷式纸管机,塔型纸管机,纸护角机,纸制桶机,分纸复卷机,分切机,卷管机,精切机,磨边机。

·数字喷墨包装印刷机械及其配套设备

·耗材及服务类

版材、油墨、粘合剂、模切刀、打包带、撕裂带、扁丝、添加剂、刀版衬垫、结束带、双面胶带、印版( 制版)、模具( 制模)、技术培训、生产管理软件等。

·蜂窝纸类

纸蜂窝、纸板、纸浆模塑生产机械设备;蜂窝纸板、涂胶纸芯、蜂窝纸芯、纸护角生产线等;蜂窝纸包装箱、纸浆模塑材料、纸制品胶粘剂、配套材料等。

·精品包装区

创意包装设计;高端包装制品;创客(Maker)时尚包装作品展。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郑州市郑汴路106号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联系人:李超男   15890954723   QQ:318712588   

电话0371-8652388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7
结束日期:2018-09-09
展会地点:中原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