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6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时间:2018.11.26-29
展会
 展会届数:第 39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DMG 展览集团
中国总代MIE 中东展集团-武汉慧展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1980 拜五BIG5中东响力且是大型电器
具及会,每个行业都有专门的分区分馆,方便买家用最低的成本,最短的时间,最少的精力找到所需要的同时其衍生展中东五大行业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BIG5PMV)是专注于中东地 区建筑设备、机械、工具和车辆的专业展会。如今,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暴和持续发展,带动了对建筑设备、 材料、工程机械及车辆的强烈需求,更吸引了全球的关注。2018 年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将于 2018 年 11 月 26 日至 29 日将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将继续为来自全球的建筑设备、机械、建筑车辆及设备、材料供应商, 提供了一个与中东地区各国买家面对面接洽的商业交流机会,也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赢利平台。
 
展会主办方
英国DMG集团是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 [1]  的主办方。据了解,DMG集团是世界知名的传媒公司,有100 多年的历史,其中东公司 DMG Middle East 运营着重点知名的行业展会。比如,迪拜家具展(index),迪 拜宾馆酒店用品展(hotel show),阿布扎比石油展(adipec) .鉴于迪拜五大行业展的巨大成功,DMG集团已经 在2010年将迪拜big5移植到沙特吉达,成为沙特big5;在2013年将迪拜big5移植到印度和科威特,成为 big5 india 和 big5 kuwait ,日期分别为9月2-4日与9月16-18日.作为首届举办,主委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邀请国内外众多采购商与参展商,为本次big5的前期做好十足的准备

中国展商情况
中国企业的参展情:从1999年开始,DMG集团就任命迪拜的MIE集团为big5展的亚洲区总代理,负责 中国陆及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招展工作。根据新华社  的报道  ,中国参展企业的规模达到1000家,参展  面积达到8000平方,其中2011年三一重工一家企业订了1000平方参展。中国国家展团的面积在所有国家展 团中一直排      名前3位。迪拜MIE集团 在展会现场布展大量广告位,在展馆随处可见中国区的宣传广告,每年还举办中国展商     晚宴。2012年的big5中国展商晚宴,在非常知名的jumeirah beach hotel举办的超500人晚宴,还有精彩的演     出和抽奖活动,现场抽查3个iphone 4s,5个ipad,20多个数码相机 。

【参展范围】

建筑及装饰材料:卫浴洁具、门窗及配件、门窗机电及门控系统、橱柜、厨卫设施、石材、钢材、铝材、不锈钢、塑料建材、复合 材 料、新型建材、防水建材、保温建材、建筑玻璃、地面铺装材料、地板、地毯、人造草坪、其它金属材料、五金配件、建筑工具、 劳保用品、安全防护用具、蓬房、帐篷、篷布、阳光房、装饰材料、塑胶橡胶、墙纸布艺、家居软装。

五金及工具:装饰五金、水 暖五 金、通用五金配件、井盖 灌溉系统、模具、密封件、锁具、工具箱、工具柜、     金刚石工具、手动 工具、 电动工具、园林工具、 推车、 铲子、钉子、气动工具及附件、车间、工厂设备、工        业工具、电钻、电锯、锁具、焊接设备、  丝网、紧固 件、铸件、索具、 滚动轴承、五金配件、钉子、螺丝、        剪子、钳子、锤子、泵阀法兰、仪表、井盖、磨具、模具、测 量工具、仪表仪 器、五金机械 设备等
建筑化工:涂料、油漆、建筑粘合剂,填缝剂、防水加固材料、辅料等
 建筑材料及金属::建筑五金、建筑工具、不锈钢材、彩钢板、建筑金属材料、建筑防水材料、仓储设备、铝   塑板、铝型材、阳光 板、 板材、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五金、锁具、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等;
建筑陶 :各类瓷砖、瓷片、软瓷、马赛克、陶板、陶砖、陶瓷瓦、工业陶瓷、特种陶瓷。
基础建材:水泥、砖瓦、建筑骨料、石灰及制品、混凝土制品、井盖、楼梯、道路 材料、路面工程材料、桥梁建筑材料等。
建筑机械:采矿机械设备;工程机械;铲运机, 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技术诊断的维修与现代化;采矿工程的实施,采矿工程的设立与通风;钻探技术和爆破材料;地块应力与变形状况的探测装置;自然生态系统控制装置与设备;工程和与测量工作装置(所有型号);防爆电气设备。
 

【联系方式】

武汉慧展科技有限公司(MIE集团武汉分公司)
Name:彭格云
Mob.:15337230725
Tel:(027)87266779                      
Fax:(027)8726 1066
Email: 3002865096@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1-26
结束日期:2018-11-29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