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节能设备展FACTEX

截止当前:已有 126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日本大阪工厂用品及设备展览会
                                                                                                                                                                                            FACTEX 2018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3-5日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日本励展)
中国区总代理: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日本展专业服务商
推荐指数:☆☆☆☆☆-----日本最大的工业用品展,开拓日本市场最佳选择。
展出面积:预计80000平方米,预计1200家
中国参展商:120多家。
由励展日本(Reed Exhibitions Jaoan Led)主办的2017日本大阪工业展(Manufacturing World Osaka)于10月1日在大阪INTEX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由3个专业展组成,分别是第20届大阪设计工程及制造解决方案展,第20届大阪机械要素及技术展和第2届大阪工厂设备及用品展,作为西日本big,具影响力的制造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工吸引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地区的约1250家展商,其中日本参展商969家,专业观众约40000人.近几年,中国参展企业的数量也是逐年递增。此届展会,中国展商数量约110多家。
*展会介绍*:
 
   大阪工厂用品及设备展是西日本最大级别展会! 2017年云集1,100家参展商。其中有117家国外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集中展示各种工厂IT安全解决方案、工厂设施、工厂消耗品展、工业防护装备、工厂设备、工厂维修材料。同时也深受行业内广大专家:包括设计、开发、制造、产品工程、采购和质量管理部门的亲睐,纷纷到场寻求新产品及技术。2017年展会来自西日本的专业观众名单包括IDEC;ITOKI;爱思帝;京瓷;京瓷资料解决方案;近畿车辆株式会社;久保田;光洋机械工业;柯尼卡;美能达;小松;三洋电气;捷太;格特;夏普;住友电气工业;大金;大发汽车;海尔亚洲;松下;船井电;富士达;理光;日立造船;洋马;川崎重工;久保田;SYSMEX新明和工业;住友精密工业;三菱重工;三菱电气欧姆龙;岛津制作所;三菱汽车;四国化工机械;住金;Sony等。
 
*市场分析*:
   FACTEX,买家云集。也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盛誉的承接来样、来图加工及分包、转包工业用品加工业务的国际专业性展览会之一。本届FACTEX也不例外,现场到处可见积极寻求供应商的专业买家,120多家中国展商,大多集结于FACTEX,中国展商主要展出的产品有工厂设施、工厂设备、工厂消耗品,工业防护装备,以及维修材料等,备受关西买家青睐,FacTex展会是挖掘日本市场业务的最佳途径。
 
*参展范围*:
   1.工业防护装备展区:工作服、手套、鞋、头盔、帽子工业眼镜、面罩安全用品、安全设备包装产品、文具胶布、密封胶;
   2.工厂设施展区:起重吊装工具、铲车、工厂物流系统、鼓风机、喷雾器、手推车、旋转灯、指示灯、梯子、脚手架等;
   3.工厂 IT 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展区:监控摄像头、安全摄像头、访问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
   4.工厂设备展区:空调、通风装置集尘器、气体回收装置烘干机、取暖器清洗设备、洗涤剂雕刻、设备、激光打标机;
     日本大阪节能品展区
 
*参展理由*:
   1.会面来自西日本的制造业龙头企业,大阪展为您提供一个开拓西日本市场的绝佳机会。本展不同于东京展,有95.5% 的观众来自西日本。
   2.重工业客户多,造船行业、农机行业、工程机械行业、空调行业等。
   3.客户下订单速度快,大阪地区观众,民风淳朴开放。容易接受新的事物,下决定快。
   4.适合没有日本市场经验的中国企业参加。日本最开放的市场,适合想开拓日本市场的中国企业。
 
*我司组团的相关展会*:
   上海礼品展、上海华交会、日本礼品展、迪拜礼品家电展、美国礼品展、日本杂货展、日本厨具展、日本文具展、日本餐具展、日本眼镜展、日本文具展、日本珠宝展等。
 
*参展流程*
   1.电话索取展会资料和参展申请表,提前确认好贵公司的参展面积和大小。(特别提示:提前4个月报名,展位火爆紧缺)
   2.随团公司开展前三个苑定报名人数.开展前两个苑定展具展品运输.请合理安排时间。
   3.提前报名,享受优先选择展位 。凡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均可获得国家资金补贴。
   4.请提前90天准备参展人员签证材料.护照件注意事项,布展当天我公司人员协助布展,祝您订单满满,生意兴隆。
                            
*资料索取及参展联系*: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室
邮编:201108
联系人:谢艳丽18616981016
QQ咨询:1054348312
E-mail:1054348312@qq.com
                                                                  Welcome to the exhibition!
2018年上海福贸邀您一起共赴日本,见证亚洲大的工业盛典,创造大阪工业新奇迹,刷新大阪展的大数据。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03
结束日期:2018-10-05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日本励展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