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郑州农副产品干燥节能减排技术装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3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90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低碳节能干燥行业盛会
                      全力打造农副产品燥烘干技术一站式交流平台
          2018郑州农副产品干燥节能减排技术装备展览会
           同期举办:低碳节能农副产品干燥新产品推介会
            时间:2018年9月19日-21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邀 请 函
 
          
特邀单位:农业部机械化管理司             河南省农业厅
          中国干燥技术协会               中国机械协会干燥设备分会
          中国粮食干燥技术与装备技术中心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
          中国农机流通协会               河南省农机局
          江苏省农机局                   安徽省农机局
          东北三省农机局                 湖北省农机局
承办单位:河南华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华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中国粮油机械网、中国粮油网、中华粮网、《粮油加工与技术》等
节能减排是当前农副产品加工行业面临的重要而紧迫的任务,脱水干燥是减少农副产品损失、延长农业产业链的重要举措。农副产品干燥节能减排能更好的保留营养价值,避免露天摊晒中存在的灰尘、蝇虫等污染和腐烂变质现象,可节约燃煤等传统干燥方式的能源消耗以降低成本,同时减少污染排放,是农副产品干燥的理想加工方式之一。
 
目前我国是世界上水果与蔬菜产量最大的国家,因此,果蔬、肉类、豆类等产品干制已经成为农副产品加工、增值的重要手段,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农产品的干制品比例仍比较低。据农业部统计,我国的果蔬脱水加工量仅占总产量的10%。干制加工,随着人工费用的不断增长和市场对农产品质量与卫生要求的提高,正在由自然晾晒向机械干燥的方向快速发展。
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诚邀各相关单位出席本届展会并预订展位。
 
 
 
◆参展范围
分批静止式热风循环烘房、隧道式热风干燥、带式连续式热风干燥、辐射干燥设备、真空冷冻干燥、热泵干燥、气流干燥、喷雾干燥、膨化干燥、太阳能干燥等干燥设备。
◆展位费用:                                                  
展位类别 标准展位 豪华标准展台 空地基本价(面积不低于36㎡)
国内企业 8800/个 11800/个     900/㎡
外资企业 18000/个 22000/个     2200/㎡
◆会刊广告:进口铜版纸,彩页精印,图文并茂。主要派送行业协会、参观商及相关部门。
封面 30000 封二扉页 10000 跨彩页10000 黑白页3000
封底 20000  封    三 8000 内彩页 6000 200 字简介3000
1、标准展位(3m*3m):2.5m高壁版、楣板制作、9平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 
   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两支。参展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需加收1000元的展位费用。
2、豪华特标:统一精装修,公司LOGO。
3、特装展台为光地,36㎡起租,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技术交流讲座:
1.2018郑州烘干展将在展会现场为参展商提供会议室,各参展单位均可报名申请举办产品推                                                                              
  广会和技术交流等活动
2.举办会议展商请自定交流会主题,并与2018年8月30日前提供给组织单位
3.举办会议展商须积极配合组织单位进行专业听众及媒体的邀请等工作
4.会议时间表由组织单位统一安排
5.每场会议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6.河南省农副烘干与粮食安全论坛
◆参展程序:
1.填写《参展申请表》发送至组织单位。展位执行按“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
2.申请展位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余款于2018年8月10日前付清。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发送至组织单位。
3.于2018年8月10日之前将企业中英文简介及广告文件以电子版本形式发送邮件到组委会。
4.根据《参展商手册》安排参展事宜(宾馆、运输、搭建、展具租赁等)。
◆参展联络:
北京华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河南华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颖   16638010792
电  话:18039573720  
邮  箱:3351288852@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9
结束日期:2018-09-21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