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3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 乌兹别克斯坦位于中亚,与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土库曼斯坦及阿富汗接壤。中亚地区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人口3007.5万,国土面积447400平方公里。

+ 乌兹别克斯坦是著名的丝绸之路古国,历史上与中国通过丝绸之路有着悠久的联系。中国对乌投资总额逾40亿美元,是乌兹别克斯坦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一大投资国、第一大棉花买家、第一大电信设备和土壤改良设备供应国。

+ 在乌兹别克斯坦中资企业数量已增至近400家,涵盖能源、交通、通信、机械、化工建筑、农业、金融等各个领域。昆格拉特碱厂、德赫汉纳巴德钾肥厂以及锡尔河州合资企业鹏盛工业园区等大型项目都是中乌务实合作的典范。

+ 乌兹别克斯坦是世界第6大棉花生产国和第2大棉花出口国,世界第7大黄金生产国。所处气候带有利于广泛发展农业经济,农业特点是灌溉农业的水利基础设施非常发达,灌溉地面积达425万公顷。

+ 农业支柱产业是棉花种植业,桑蚕业、畜牧业、蔬菜瓜果种植业也占重要地位。

+ 中乌两国都是传统的农业国,两国农业生产具有相似性,双方农业经济又有很强的互补性。就农业机械方面合作而言,相对于欧美国家的农业机械来说,价廉物美是中国农业机械的最大优点。乌兹别克斯坦农民土地经营规模并不大,如棉农棉花种植面积一般仅为135 亩,而美国平均达2800亩。因此,中国的小型农业机械更适合于乌兹别克斯坦国情。同时,中国企业将农业机械推广到乌兹别克市场后也利于推向中亚国家市场。

展会信息

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农业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展会获得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联系、投资与贸易部、乌兹别克斯坦农业和水资源部、乌兹别克斯坦农民联合会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商会的大力支持。展会为农民、业内专家、政府部门构建起了良好、有效的沟通平台。为企业展示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了解市场需求、拓展业务联系提供最佳贸易场所。
上届数据:

展会面积:1771sqm

展商数量:  105

展商来源:比利时、中国、德国、以色列、意大利、荷兰、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乌克兰、美国等

观众数量:  6500

参观商来源:立陶宛、中国、德国、俄罗斯、荷兰、塔吉克斯坦、土耳其、乌克兰、法国、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摩尔多瓦、比利时、美国、埃及、丹麦等


【参展范围】

盆栽               滴灌                            农用拖拉机、农业机械、设备及配件

灌溉及改良技术     粮食、水果蔬菜加工及筛选设备    矿物化肥         兽医、兽医设备        

种子、种苗         家禽农场、养殖业机械设备        温室、温床       饲料及添加剂

【联系方式】

北京威思达国际展览公司  Susie  010-59258609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13
结束日期:2019-03-15
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