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4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                International Maritime Expo-China 2018

           

  时间:2018年12月5-7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单位: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广东造船工程学会           广东省船舶工业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海事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海事局   广州港务局                广州港集团   

中船集团广州船舶工业公司   广东省船东协会            广州港口航运业协会        

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广新海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荷兰海事设备协会(HME)  挪威海事出口协会(NME)    波罗的海国际海事公会

国际港监局协会            印尼船东协会              英国轮机工程及海事科技学会 广州市商务委员会   香港工程师学会机械、轮机、造船及化工分部     香港海事科技学会

皇家造船师学会暨轮机工程及海事科技学会香港联合分会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

承办单位: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INFORMA Exhibitions/英国英富曼会展集团

 

双数年亚洲地区人气最旺之海事行业盛会

www.inmexchina.cn

欢迎参加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                                             

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中国广州国际海事展如今已成为双数年份在亚洲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海事会展,是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暨论坛”(英文简称:INMEX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2月5日-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预计展览总面积将达23,000平方米,汇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联合参展,计划将由国际展区、船企展区、船用设备及先进材料展区、海洋科技展区、港口及航运服务展区、邮轮产业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海洋工程装备展区等八大展区组成,全面展示海事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创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当前,全球海事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因此更需要业界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巩固原有客户,发展新业务。INMEX China 2018是了解全球海事业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的最佳渠道,也是业内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和开展业务的理想平台。

参加INMEX China 2018,您将与来自中国及东南亚、欧洲、中东、南美等世界各地的船东、造修船、海洋石油、海洋工程、港口及海装、海警、港务、航道、打捞、救助、海洋科考、海洋渔业、水上客运等领域的企业决策者开展商贸洽谈及建立合作机会。

2018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诸多特色活动将为您搭建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                                          

Ø 专题展览

·2018第四届国际航运服务展览会             ·2018全球邮轮设计与建造博览会

·2018国际潜水救捞服务与技术展览会         ·2018国际海洋科技博览会              

·2018中国海事业智能制造+信息化应用成果与技术展览会

Ø 特色论坛:

·2018第二届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促发展论坛       ·2018首届全球邮轮设计与建造论坛

·2018第二届豪华邮轮内装大会                     ·2018首届中国水上客运管理者大会

·2018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港口、航运及船舶产业发展大会

Ø 特色活动:

·为活跃行业气氛、增加行业互动、弘扬海事行业优秀人物和品牌,组委会将举办“ 2018年度中国航运及船舶行业最受欢迎品牌评选和颁奖活动”。

·举办“广州之夜欢迎晚宴”。

·举办“B to B商务对接”活动,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对一"的商务对接洽谈。

Ø 特色服务:

·安排拜访当地船厂、船东、海洋工程装备基地。

·全新“一对一”VIP参展商服务:

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历届展会积累的观众、媒体、政府、协会及宣传渠道等各方资源,在展会召开前期为参展商提供诸如:EDM(电子邮件营销)推广、微信营销、产品及企业软文推广、企业人物专访、《展前预览手册》、提供到会买家数据买等“一对一”的VIP参展服务,全面协助参展商的宣传和推广。

回顾2016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                                                                  

Ø 作为双数年亚洲地区重要的国际海事盛会之一,2016年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海事贸易展览会”汇聚了来自新加坡、挪威、韩国、荷兰、德国、芬兰、印度、意大利、英国、丹麦、美国、伊朗、日本、法国、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27家企业联合参展,包括挪威、荷兰、新加坡、韩国等4个国外展团以及中船集团展区、广西船舶展区、广州船舶展区、南通船舶展区等5个专业展区。

Ø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0名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其中:珠三角及华南地区各地船舶企业踊跃组团参会,众多国内外知名航运企业的海务和机务负责人齐聚于此;尤为关注的是,为协助大家开辟公务船市场,展会特别邀请了来自海军装备、海警、港口、航道、渔政、边防、打捞、救助、海洋科考等多个政府机构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到会参观采购,令本届广州国际海事展成为2016年度亚洲地区最具人气的海事盛会。

Ø 60多家海内外媒体的高密度宣传

Lloyds List、Infomarine 、Motoship、Global shipping、Korship、Ship & Offshore、Ship2shore、Ship2yard、Maps&globe、Transportweekly、Marine & Offshore Oil & Gas Directory、Marine Talk、Marine-Technologies、亚洲航运杂志、新华社广东分社、南方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信息时报、中国船舶报、中国远洋航务周刊、中国船舶新闻网、航运在线、中国水运报、国际船舶网、中国船舶在线等的60多家海内外媒体对展览会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和报道。

Ø 高水准的海事技术论坛                                                             

论坛活动是海事界的重要交流平台。在这里,50多位来自国内外海事界的领导、专家、学者的观点汇集在十余场大会论坛活动中,参会代表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参会代表达2000余人,为推进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带来了诸多新思维、新模式。

·以“协同发展、构建产业竞争新优势”为主题的“2016首届中国船舶工业转型升级促发展论坛”是广州及华南地区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嘉宾阵容最强、内容最精彩的一次行业盛会。整个论坛由“主旨论坛”及“船舶及海工智能制造应用大会”、“船用先进材料应用发展大会”、“第二届海洋工程技术发展(广州)论坛”、“第三届中国绿色船舶技术高峰论坛”、“热点船型发展趋势和市场展望交流会”、“2016豪华邮轮内装大会”、“中国修船年度论坛”等七个主题论坛组成。

·同期还召开了“各省市船舶工业发展座谈会”、“广州国际船东机务交流会”、广东省船舶工业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等三场会议。

Ø 现场交流活动

·7日上午,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来自海内外的600多名嘉宾见证了此次开幕盛典活动。

·7日晚上,“广州之夜商务交流酒会”在珠江魔力鲜颜奇迹号游船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展商范围                                                                             


·船舶设计和建造

·船坞和修船厂

·船舶营运和管理

·船舶登记和检验

·船舶修理机械与设备

·疏浚设备

·导航和通讯系统

·轮机工程和船用设备

·推进系统/泵和阀

·海洋工程

·计算机系统、网络和软件

·环境保护装备和设施

·起重和升降设备

·海上货运和物流

·油漆和涂料

·冷冻系统和冷藏系统

·港口、码头设备和服务

·港务局和码头作业公司

·安全、救援和保护设备

·海事出版

·海洋环境和安全

·船级社

·船用燃料及润滑油

·港口及码头、港口设施

·船舶融资、保险和经纪公司

·航运物资及船用材料

·贸易协会及咨询服务


观众范围                                                                            


 ·远洋运输/内河航运/客轮

·船舶贸易/经纪/管理

·海军/水上公安/边防

·港航管理/港务作业/疏浚

·海警/渔政/海洋科考/远洋渔业

·造船/修船/船舶设计

·船舶登记/检验

·设备经销/代理/进出口贸易

·协会/政府/科研机构/媒体

·金融/法律服务/保险

·货运代理/船舶代理/

·海洋石油开采/钻井承包及工程服务/海洋工程装备


展览费用及配置                                                                         

 展台类型

标准展台

豪华标准展台

空场地

展台费用(国内企业)

人民币 11000/9㎡

人民币 13800/9㎡

人民币1100元/㎡

标准展台配置

中、英文楣板及摊位围板、展位内地毯、电源供应(6安培电力插1个 )、2盏射灯、2把折椅、1张咨询桌、  1个废纸篓

豪华标准展台配置

统一设计成4米高豪华标准展台(围板高度为2.48米);

楣牌(含中英文公司名称、展台号)、1张咨询桌、1张玻璃圆洽谈桌、4把皮椅、4盏射灯、展位内地毯、1个6安培电源插座、1个废纸篓。

标准及豪华展位特别说明

双面及三面开口展位另需加收10%费用

空场地说明

须自行设计和布置展位,不含任何展具设施、水电、及展馆方收取的特装管理费

具体参展细则,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市奥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C座1504室       邮编:510030

   电话:+86-20-83392687          传真:+86-20-83300152           E-mail:expoart@vip.163.com

   联系人:                       手机:                          展会官网:www.inmexchina.cn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2-05
结束日期:2018-12-09
展会地点:广州海珠保利世贸博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