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波士顿国际水产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90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9年美国波士顿国际水产
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Seafood Processing North America
展会时间:2019 年 3 月 11-13日
展会地点:波士顿会展中心
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美国波士顿国际水产展 1982 年首次举办,目前已经是世界渔业领域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专业水产贸易展,世界三大水产品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也是美国发展迅速的前 50 名展览会之一。展会主办方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作为世界著名海鲜展览主办者,具有丰富的水产专业展会举办经验。在过去的 30 多年里,DBC先后成功举办了“比利时布鲁塞尔水产品博览会”、“意大利地中海海鲜展”等大型专业水产品展会。DBC 强大的全球买家网络,是中国水产与海鲜产品通向世界的捷径!
      该展会展品涵盖了海产品行业中的各个方面:保鲜的、冷冻的、鲜活的、有高附加价值的、品牌的以及私营商标的。由于对专业观众的邀请和登记有规范的程序和较高要求,展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产品专业人士,展出面积每年都在增加,其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

展会亮点
北美地区最大的水产展览会,吸引超过 2 万个新鲜、冷冻、深加工水产品、设备、服务的买家和供应商。
超过 21,680 位水产品专业人士参展
参展企业来自全球超过 100 个国家

市场情报
▼美国主要进口海鲜有虾、三文鱼、金枪鱼、蟹、龙虾、罗非鱼、扇贝和鳕鱼。2015 年美国进口水产为 34.3 亿美金,与 2014 年相比下降了 4%。进口的主要地区 59%来自于亚洲(中国、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17%来自北美,15%来自南美(厄瓜多尔),7%来自欧洲。
▼欧洲、美国、日本是大多数中国渔业出口首选,其中美国一直以来就是中国水产品出口的最大市场。
▼中国是美国冷藏/包装鱼和量最大的水产品分别为:虾、三文鱼、金枪鱼、罗非鱼、阿拉斯加鳕鱼、苏氏鲶鱼、真鳕鱼、蟹、鲶鱼类、蛤;十大水产品总人均消费量达 14.17 磅,占全部产品的总额的 91.46%。这其中美国人对中国罗非鱼的喜爱已经有 20 多年,2015 年美国人均消费罗非鱼,位列美国水产消费的第四位,仅次于虾、三文鱼和金枪鱼。
▼中国是渔业生产和贸易大国,水产品进出口贸易多年来始终保持稳步发展,出口额已连续11 年在全球各国中居首位。

2018 领汇展团回顾:
组团面积:279 平米
参展企业:30 余家
参展人数:50 人
客流量大,参展效果显著
现场签单率高

领汇服务优势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快速的融入世界。
      2002 年,领汇人开始从事于为外贸企业寻求国际贸易机会的工作。十三年来,领汇国际展览,一直谨记全球市场、贸易机会与民族产业的时代责任,每年服务 100 多个国际展览项目,帮助全中国的外贸企业参加最重要和最主流的展会,服务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更好。
▼ 全程私人订制商旅计划服务,高品质展台搭建及运输推荐让您全程无忧参展。
▼ 贴心的展中服务让您更专注于展会效果,定制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 专业点对点签证服务与指导,力求省时高效的帮助您解决各国的签证问题。
▼ 全程高品质酒店、餐饮、地接安排,让您忙于商务的同时获得舒适的体验。
 

【参展范围】

▼海产品原料:新鲜的、冷冻的、鲜活的、高附加值、拥有专利的等
▼海产品原料设备:打捞工具、冷却设备、冰冻设备等
▼海产品服务和组织:质量管理、经济管理、海产协会、贸易组织等
▼海产品包装:运输、仓库管理、包装装备等
▼海产品附属产品:沙司、调味品等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建松 18831219465
QQ号:3399328722
邮箱:3399328722@qq.com
电话: 010-51295359-8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 13 号瑞辰国际中心 719

【交通路线】

> 请电话或QQ、邮件联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3-11
结束日期:2019-03-13
展会地点:波士顿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