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柬埔寨国际电力展、东南亚能源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名称:2018年第九届柬埔寨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
(International Power Generation, Transmission, Distribution & Electrical Engineering Exhibition & Conference)
地点:柬埔寨-金边
(DIECC, Phnom Penh, Cambodia)
时间:2018年9月12-14日
周期:一年一届
支持:柬埔寨工商部/柬埔寨工程协会/柬埔寨电力
组展:广州市佰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李招广 13560402601  QQ:3001612712
 
介绍
2017年来自26个国家350家企业参展,超过7000的采购商与会进行洽谈业务沟通。2018年的柬埔寨电力能源展由柬埔寨商务部认可,并得到柬埔寨工程师商会大力支持,成为了柬埔寨最大的工业展会。预计今年将至少吸引10,000多名专业人士前来寻求新技术,设备供应信息和合作伙伴。柬埔寨政府已经提出了一系列方案,立志于发电,传输和分配。同时国家建材建筑工业迅猛发展,对于机电的需求也随之大幅提高。这次展会为供应商提供了一个绝佳市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展商们有机会与政府,公共事业,发展者,咨询商,电力工程师,建筑师,机电工程师,承包商,安装商,零售和供应商面对面的交流。
2018年柬埔寨电力能源会议也要在此时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00多名顶级业内领导参加,多位国际专家将在此以强化柬埔寨能源覆盖面和效率为主题的会议上发表演说。您可以与各国业内专家分享经验和理念,更加了解柬埔寨电力工业方面的现状和问题。此届展会必将为展商与观众带来世界顶尖的技术与一站式的商务交流平台从而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CAMENERGY Exhibition & Conference is staged to provide a market-place for suppliers to connect to key decision makers including Government officials, Utilities, Developers, Consultants, Electrical Engineers, Architects, M&E Engineers, Contractors, Installers and Retailers/Suppliers. 
CAMENERGY is the event where you can generate important sales leads, build partnerships, create brand awareness and network with key decision makers. Power up your business today, contact the organizer to book your booth )
 
展品范围
输配电设备、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变频器、变压器、电能计量产品、发电设备、电力施工工具、电工电器、高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电厂环保产品、绝缘材料 绕线机、电缆加工设备线圈、电线电缆、电机、发电机、发电机组、水电设备等。
 
展会组织
广州市佰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该展的推广、宣传和组织工作,为中国企业签发邀请函、提供展会咨询、参展及参观的各项服务。
 
展位联系:13560402601/李招广先生 QQ:3001612712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2
结束日期:2018-09-14
展会地点:DIECC, Phnom Penh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柬埔寨工商部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