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2800.00元/个

立即订展   
展团网

【本届展会】

 530.295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的学生用品市场未来将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行业前景极具诱惑力!人们对学生用品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为扩大国内外的销售份额,展会承办方以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理念为内容,全力打造全国行业展会最专业观众群体。“CISUEXPO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9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一步深耕中国校园学生用品市场,“推动中国校服行业建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市场机制,释放行业正能量,促进中国校服·园服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更好地服务中国青少年教育事业,“少年强则民族强”。

      “CISUEXPO2018第八届北京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为校服园服行业发出“最强音”,将掀起行业变革浪潮,形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专业校服、园服展览会,并引领中国校服园服连接国际市场。让校服传承教育精神,为“中国校服新时代”吹响号角。彻底颠覆“毒校服”、“不合理门槛”、“不合理限价”等中国校服市场乱象,

    展会将邀请大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现场参观采购,共举华夏经典校服园服盛会,让市场参与主体深度互联,打造具行业引领、商贸采购等功能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集专题研讨、科技交流、展示、招商引资、洽谈订货、参观考察于一体,为企业寻求项目合作、拓展市场创造最佳平台。

  (一) 让您了解行业最前沿发展动态和市场讯息,帮助您应对无时无刻变化的市场;

  (二) 全方位向您展示经典校服产品;帮助各级院校了解行业最新产品信息,找到最合适的校服·园服供应商,同时与其他教育单位一起探讨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品牌建设;

  (三) 为校服·园服生产企业和各级院校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供需联接;

  (四) 国际化市场宣传推广平台,帮助校服·园服生产企业塑造品牌形象,提升行业知名度;

  (五) 为校服·园服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更直接面对学校及一级代理商终端市场的国际化平台。

【参展范围】

1、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含职高)、大学等男女校服•园服的春秋装、夏装、冬装(款式包括有制服、休闲服、运动服、民族服装等);
2
、学生鞋袜、书包、领结等校园服饰;床上棉被等后勤物品;
3
、新型安全环保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

【联系方式】

国内部
      联系人:潘老师  先生

  机:18801823515(兼微信)

商务QQ2548176091   

电 话 :+86-10-85934068         

邮 箱 :2548176091@qq.com  

官 网 :http://www.cisuexpo.com

 
      联系人:刘老师  先生

  机:13240800242(兼微信)

商务QQ861727071   

电 话 :+86-10-85934068         

邮 箱 :861727071@qq.com  

官 网 :http://www.cisuexpo.com

国际部
      联系人:何 燕 女士

  机 :18612185892(兼微信)                                     

商务Q Q : 1354901243 

  话 :+86-10-8593 4068                  

E-Mail : 1354901243@qq.com 

官 网 :http://www.cisuexpo.com

【交通路线】

>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北三环东路六号

距机场: 约19.58公里
公 交: 
-从静安庄出发,乘坐小20(首都机场-东直门),抵达首都机场.
-在机场可乘机场大巴到三元桥下车,换乘300、830等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在机场乘坐的士直达展览中心大约需要50元人民币。)
自驾车: 
朝东南出发到北三环东路,直行1.8公里上机场高速,16公里后到达
距地铁: 约3.88公里(东直门地铁)
公 交:
-从展览中心出发,乘坐966(东直门-平西府),
-在北京站乘地铁到雍和宫下车,换乘606路公交车到国展中心下车即可。
-(在北京站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25元人民币)
距火车站: 约15.22公里(北京站)
公 交:
-坐公交车到东直门地铁,乘地铁到北京站
-在北京西客站乘387路公交车到北太平庄下车,换乘300或830(空调车)、730、731路公交车到静安庄下车即可。
-(在西客站直接打的士到国展中心大约需要40元人民币)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27
结束日期:2018-09-29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 中国高校创业基金联盟 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 《中国智慧教育周刊》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