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

截止当前:已有 126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 年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 / Fakuma 2018
展会时间:2018 年 10 月 16 日-20 日
主办单位:P.E. Schall GmbH & Co. KG
展会地点: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 Fakuma 是全球知名的塑料加工行业展会之一,1981 年首次举办,历经 31 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业内知名的专业展会。展会涵盖了塑料加工的原材料到生产机械,业内知名企业均选择在该展会上发布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成为展商交流和学习国际领先科技的平台。展会举办地腓特烈港邻近德国与瑞士和奥地利边境,是位于波登湖畔紧接在康斯坦茨后的第二大城,是波登湖的经济重镇,许多德国大型工业公司如 MTU Friedrichshafen, 采埃孚都位于这里。
      众多的中国企业都在为能够参加 K 展而苦恼,希望能借参展扩大企业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但是由于 K 展中开放给中国的摊位有限,使得诸多展商只能“望市场兴叹”,执着的等待着 K展,但是却没有意识到“等待也许就会错失良机”,另辟蹊径才是良策。
      德国国际塑料加工技术及设备展作为 K 展的一个补充展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进入欧洲顶级塑料展的机会。展会的举办年份同 K 展交叉,面对的市场及采购商均一致,弥补了 K展空白期欧洲市场的需求,是欧洲塑料行业采购商的进行采购的绝对重要展会。

展会亮点:
全球知名的塑料加工行业展会之一,参展观众共 45721 人,30%为国际观众
展馆面积 85000 平米 展商共 1783 家,来自 38 个国家

市场情报:
      从投资环境的吸引力来看,德国竞争力体现在以下十大方面:强大的经济实力;较高的国际地位;高生产率;高素质劳动力;强大的创新能力;一流的基础设施;极具吸引力的激励机制;极具竞争力的税收政策;安全稳定的投资框架;高品质的生活。世界经济论坛《2013-2014年全球竞争力报告》显示,德国在全球最具竞争力的148个国家,排第4位。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3 年中德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 1657.2 亿美元,增长 0.9%。截至2013 年 12 月,中国为德国第五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2017 领汇展团回顾:
组团面积:124 平方米
参展企业:16 家
参团人数:30 余人
客流量大,参展效果显著
现场签单率高

领汇服务优势: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中国快速的融入世界。
      2002 年,领汇人开始从事于为外贸企业寻求国际贸易机会的工作。十三年来,领汇国际展览,一直谨记全球市场、贸易机会与民族产业的时代责任,每年服务 100
多个国际展览项目,为全中国的外贸企业参加最重要和最主流的展会,服务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更好。
 

【参展范围】

▼ 注塑机
▼ 吹塑机
▼ 其他机械
▼ 测试和测量设备
▼ 原材料、化合物、助剂、添加剂
▼ 半成品
▼ 挤出机和挤出设备
▼ 预加工及回收机械设备
▼ 工具及配件

【联系方式】

合作、参展请联系:

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建松 18831219465

QQ号:3399328722

邮箱:3399328722@qq.com

电话: 010-51295359-8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 13 号瑞辰国际中心 719

【交通路线】

> 请电话或QQ、邮件咨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10-16
结束日期:2018-10-20
展会地点: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P.E. Schall GmbH & Co. KG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