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 年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
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2018
展会时间:2018 年 9 月 26-9 月 28 日
承办单位: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
展会地点: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概况:
      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INDIA 2018)是由慕尼黑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该展创立于2012 年,每年在印度举办一届。该展是印度大的激光和光电子专业展会。它围绕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及工业应用,针对印度市场需求,并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行业展示,反映了行业发展的国际趋势。
      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光电行业,包括从零部件到制造设备。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研究所和行业协会将共同策划并组织激光行业论坛。在论坛中,专家将同参会者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实际经验,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信息全面、交互学习和人脉网络的专业平台。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是集合印度该领域产业的领先展览会。印度重工业化地区在精密工具制造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是继硅谷,波士顿和伦敦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技术集群。

展会亮点:
★ 印度国际应用激光及光电技术展览会成功地集中展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 年展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与印度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India)和印度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India)同期举办,并由印度政府电子信息技术部提供支持。

• 展会面积:展出总面积达 5,500 平方米
• 展商数量:来自 16 个国家的 160 家展商,同比 2016 年班加罗尔展会增长 6.95%,同比 2015新德里展增长 15.65%
• 观众数量:来自 15 个国家的 6,508 位观众,同比 2015 年新德里展增长 7.3%
• 展团来自:中国、德国、立陶宛和北美
★ 该展会只允许专业观众进馆参观,主要包括:研究机构、高科技公司、激光及光电子公司、医疗技术的专家、物理学家、化学家、具有一定资质的工程师、系统开发商、业内服务提供商。
★ 印度是世界上发展快的国家之一,经济增长速度引人瞩目。该展必将为印度本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激光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和使用客户构筑沟通的桥梁,成为开拓印度市场的良机。
★ 家卖家论坛——是来自国内外展商与买家之间的交流平台。展商可以在此论坛上与全新企业会谈,并锁定来自各个行业用户和研究开发领域的潜在客户。预计 2018 年将设置超过 250场与高层决策者的会谈。
★ 增材制造业展团和大会——2017 年增材制造展团和大会成功落幕后,班加罗尔展览会将延续这一板块。增材制造业在大部分用户行业和研究开发领域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增材制造业展团将展示原材料、加工、工业因应用系统,与大会同期举办。

市场情报:
▼ 印度激光产业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为 19%、到 2020 年产值将达到 10 亿欧元。
▼ 印度是激光和光学的进口市场,是集多种供应链的生态系统:
-原始设备制造商将进口成品导入印度
-印度公司将激光源和伺服电机封装进口到印度
-国际玩家在全球网站进行整合
▼ 激光应用于印度的主要行业,如:汽车,铁路,建筑设备,农业设备等领域。
▼ 预计激光应用将在电信和高消费领域有强劲的增长潜力
▼ 得益于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新应用的发展,印度光电市场也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 不断增长的创新需求促使对研发和教育的投资

领汇服务优势: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中国快速的融入世界。
      2002 年,领汇人开始从事于为外贸企业寻求国际贸易机会的工作。十五年来,领汇国际展览,一直谨记全球市场、贸易机会与民族产业的时代责任,每年服务 100 多个国际展览项目,为全中国的外贸企业参加最重要和最主流的展会,服务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更好。
▼ 全程私人订制商旅计划服务,高品质展台搭建及运输推荐让您全程无忧参展。
▼ 贴心的展中服务让您更专注于展会效果,定制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 专业点对点签证服务与指导,力求省时高效的帮助您解决各国的签证问题。
▼ 全程高品质酒店、餐饮、地接安排,让您忙于商务的同时获得舒适的体验。
 

【参展范围】

▼ 激光与光电
▼ 光学,光学制造技术
▼ 传感器、测试测量和光学测量系统
▼ 成像
▼ 用于生产工程的激光和激光系统
▼ 光学信息与通信
▼ 生物与医学工程,
▼ 照明与能量
▼ 安全,添加剂制造等

【联系方式】

合作、参展请联系:

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建松 18831219465

QQ号:3399328722

邮箱:3399328722@qq.com

电话: 010-51295359-8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 13 号瑞辰国际中心 719

【交通路线】

> 请电话或QQ、邮件联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26
结束日期:2018-09-28
展会地点: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