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大利亚食品展Fine Food Australia

截止当前:已有 125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1000.00元/平方米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 年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Fine Food Australia 2018
展会时间:2018 年 9 月 10-13 日
组展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地点:墨尔本 主办单位:EXPOGROUP WORLDWIDE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Fine Food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 Diversified 展览公司主办的最重要展览项目之一,汇集了全世界最新的食品、饮料产品和相关设备,是澳大利亚每年一度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该展览公司是澳大利亚展览协会会员,且本展会为 UFI 注册项目,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贸易委员会大力支持。
     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由墨尔本和悉尼两城市交替举办。2018年展会将在墨尔本举办。每届展会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览同时举办的还有澳大利亚酒店展和澳大利亚酒品展。展会严格控制参观者的入场标准,保证了参展商能在这里有机会和更多的真实的买家进行面谈。

展会亮点:
★澳大利亚每年一度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自 1984 年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 34 届。
★展出面积达 28,500 平方米。汇集了 938 个展商(6169 名展商工作人员),吸引了 19,682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其中包括来自 49 个国家的 822 名海外观众。
★展会期间举行高水平的食品专业会议,国际餐饮顾问协会(FCSI)的专家在会议上进行专
业指导。

美国领汇集团国际商务计划为 vip 量身定制
企业国际会议 产业基地交流 地方经贸对接 加入国际协会 高端官方接待 友好城市缔结 参加国际会议
企业国际注册 国际财务咨询 国际法务支持 美国安家计划 专家技术报告 国际认证 新华侨商业规划
领汇助推全球贸易
中国国际商会(CCOIC)常务理事单位

市场情报:
▼ 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食品的数量成逐年上升的趋势。根据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从中国进口海产品和半成品的数量排在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谷类加工食品。中国还是澳洲加工蔬菜、蜜饯以及果汁的主要供应商;
▼ 澳大利亚人对水果和蔬菜很偏爱,土豆、豆芽菜、西红柿、芋头、黄瓜、生菜、菜花等蔬菜在当地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大蒜、生姜和洋葱等可以作为调味品的蔬菜特别受到钟爱;水果中非常受欢迎的水果是:荔枝、苹果、枇杷、葡萄、西瓜和梨;坚果则以干果、花生米等产品比较畅销。澳大利亚蔬菜进口最多的为大蒜,其中从中国进口金额占53%。2011-2012年度,澳大利亚进口的新鲜蔬菜中超过1 百万澳元的有:大蒜,芦笋,洋葱,辣椒,番茄,豌豆和蘑菇;
▼ 澳洲蔬菜协会(AUSVEG)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1 至2012 年期间,澳洲共消费2506万元从中国进口新鲜蔬菜,相比上年增长36%。至此,中国已经超过新西兰,成为澳洲最大的新鲜食品进口来源国。整体而言,全澳上年的蔬菜进口额从2010 至2011 年的5.55 亿元激增至6.09 亿元,新鲜农产品的进口总值从5.7820 亿元猛增32%至7.6180 亿元;
▼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统计,2013 年1-12 月,中澳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364.4 亿美元,增长12.3%。截至2013 年12 月,中国仍为澳大利亚最大贸易伙伴,同时继续保持澳大利亚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地位。

2016 领汇展团回顾:
      领汇连续10 年成功组展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及饮料展会(FINE FOOD AUSTRILIA)代表了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先实力,参展产品涵盖了食品领域的诸多方面。2016 年领汇组展30 多家企业约50 人参加展会,展商在现场均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成果,领汇贴心的服务也受到中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众多领汇组团企业表示了后续参展意向。

领汇服务优势:
      “展览助推全球贸易”,十几年来,近三万家中国企业参展世界一千五百个重要展览会,“Made in China”随着展览的足迹,将中国快速的融入世界。
       2002 年,领汇人开始从事于为外贸企业寻求国际贸易机会的工作。十四年来,领汇国际展览,一直谨记全球市场、贸易机会与民族产业的时代责任,每年服务 100 多个国际展览项目,为全中国的外贸企业参加最重要和最主流的展会,服务每一个细节,追求每一个更好。
▼ 全程私人订制商旅计划服务,高品质展台搭建及运输推荐让您全程无忧参展。
▼ 贴心的展中服务让您更专注于展会效果,定制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 专业点对点签证服务与指导,力求省时高效的帮助您解决各国的签证问题。
▼ 全程高品质酒店、餐饮、地接安排,让您忙于商务的同时获得舒适的体验。
 

【参展范围】

 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
▼ 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脱水蔬菜、食用菌、绿色食品、冻干食品
▼ 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禽制品、乳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
▼ 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
▼ 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

【联系方式】

参展请联系:

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领汇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建松 18831219465

QQ号:3399328722

邮箱:3399328722@qq.com

电话: 010-51295359-8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 13 号瑞辰国际中心 719

【交通路线】

> 请电话或QQ、邮件联系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10
结束日期:2018-09-13
展会地点:墨尔本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EXPOGROUP WORLDWIDE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