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暨创新论坛

截止当前:已有 1216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9月6-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展览面积10,000平米,将吸引300家展商及10,000观众。

MEDICA是世界领先的贸易展览及会议主办者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的旗舰级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5年,吸引着来自全球的4,900家展商及130,000名观众。

MEDICA全球系列展的足迹如今分布于苏州、

新加坡、曼谷、孟买、新德里、圣彼得堡、休斯顿等城市。同时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也是莫斯科ZDRAVOOKHRANENIYE展和圣保罗HOSPITALAR展的合作伙伴。欢迎加入全球一流展会!

【展会亮点】

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鼎力支持;

集中展示全球最新医疗设备及创新技术;

专业观众团“医疗创新汇”汇聚大批医学专家及企业领袖;

海内外行业合作机构倾力支持,汇聚全球创新医疗产品及专家买家团;

专业论坛+展览,全面解析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思路;

同期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吸引超过5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及超过100位行业专家的莅临;

FTR4H (Future for Health),全球数字化健康产业新兴公司、知名企业及投资商的交流互动平台。

【上届回顾】

为期两日的论坛共吸引了1,268人参会,共有47名演讲嘉宾到会发表主题演讲,其中海外演

讲嘉宾18名讲者来自政府监管部门、医疗器械创新服务机构、生产企业、园区、高校及医院等相关单位30多家企业亮相全新展示区大受欢迎,激发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高端议题传达权威声音,参会代表人数创新高这使得本届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的高端论坛,主办方共邀请到47位精英专家及行业大咖到会发表主题演讲,内容涉及产业政策、医疗技术创新、全球市场细分和准入、创新服务、医用3D技术、物联网与智慧医疗等热门话题。

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及热门焦点的议题,也吸引了大批远道而来的参会代表。主会场及两大分会场,均坐无虚席。为期两日的论坛共计吸引到1,268人参会。

除了主题演讲外,6月11日下午,还有12个来自中国、美国、瑞典、比利时的企业创新项目路演相继登场,包括肿瘤诊断及治疗、现场快速分子诊断、标本浓缩技术、医疗护理、鼻炎治疗、尿失禁治疗、动脉瘤和主动脉夹层治疗等领域。企业的精彩路演吸引了大批投资机构的兴趣与关注,不少项目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全新企业展示区大受欢迎

今年全新推出的企业展示区也成为现场的又一吸睛亮点。30多家企业在会场展示了其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观众络绎不绝,热烈咨询有关临床试验、医疗器械产品设计、注册等方面的问题。展示区的成功首演,使中国国际医疗论坛名副其实成为中国医生转化医学与创新成果转化最权威的学习交流及一站式服务平台。

“展+会”真正结合,2018年值得期待

倾听业内声音,及时洞悉市场需求,秉承两年的连续成功举办,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将迎来巨大变革。作为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的国际支持单位,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的主办方,已正式宣布,从2018年起,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将永久与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Medical Fair China)共同举办,使之成为MEDICA的全球系列展之一。主办方致力于将MEDICA的成功经验与专业知识带到中国,将最新的专业观点、贸易机会、市场讯息与展览会整合,帮助客户拓展商机,开辟新市场,并确保展商和观众获得最大收益。

【参展范围】

医疗数字影像产品;

 光学电子产品、体外诊断产品;

 微创器械及植介入耗材;

 手术室设备、实验室设备、新型医用耗材、急救及护理产品;

 康复器械及设备、家用医疗设备、智慧医疗产品;

 医疗器械原材料,元器件,零配件及软件产品。

【联系方式】

了解全球行业展会                  加鸿尔展览公众平台,分享全球展会资讯

敬请垂询                                           

鸿尔展览集团︱北京鸿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址:北京朝阳区东十里堡路1号未来时大厦805

 机:400-900-75188302

工作QQ2880992595    邮箱:carolinehoer@163.com

联系人:王艳玲           手机/微信:1362103454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06
结束日期:2018-09-08
展会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