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太风能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89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构建全球领先的风能、风电行业采购交易盛会 ---

规模:20000㎡ |300+展商| 20,000+观众

亚太风能展的使命

全球风电开发潜力巨大,风力发电在中国乃至全球正在获得快速发展。据国家能源局发布《2018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稳步发展风电和太阳能发电,强化风电、光伏发电投资监测预警机制,控制弃风、弃光严重地区新建规模,确保风电、光伏发电弃电量和弃电率实现“双降”。以风电和太阳能发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既是我国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适应当前应对气候变化、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战略选择。亚太风能展正全力整合政府、企业、协会、媒体、科技及海外企业的资源,打造面向亚太以及全球市场的风能产业高端展贸平台!

成长中的亚太风能展

2017亚太风能展于8月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3.1号馆落下帷幕,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以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和支持下,全球近10余个国家和地区160多家风光互补发电系统、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机组配套设备及部件、海上风电技术与设备、风电场服务与咨询、储能技术企业、媒体参与了此次盛会,超20000余专业采购商代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其中国外采购商2936位,占观众总比约13%。同时,2017亚太风能展与太阳能光伏展、生物质能展、电源展以及电池展等一同举行,囊括了广交会展馆A区10多个展馆,总体展览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成为国内能源行业名符其实的航母级盛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服务平台。

宣传推广

1、组委会共寄出邀请函、请柬、门票、简报等50万张/套。;

2、组委会将通过五期超过200万次买家短信邀约

3、在国内外同类展会和关联展会上,向业界推介展会信息,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到会。

4、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手机、微信等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资源进行传播

5、组委会将合作百家全球行业协(学)会、政府等机构支持展会。

优质采购商来源   

1.海外买家来源:来自美、英、法、德、巴西、俄、日、韩、印以及东盟、中亚等地区超40余国买家团;

2.国家风能相关决策政府部门及各省市发改委、科研单位、协会、能源决策机构。

3.国内外风电产品生产商、经销代理商、贸易商、风险投资商、风电工程公司、能源工程公司。

4.国内外各类风电产品应用机构以及风能产业基地、风电场业主、新能源培训机构、服务公司、媒体。

5.国内外电力规划研究院(所)、电厂(站)、电力公司、电力工程公司、机电安装公司。

同期展会

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亚太电源展暨原第八届广州国际电源展览会

第二届亚太充电设备及储能技术展览会

 

【参展范围】

1、风力发电机组: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离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分布式风力发电系统、分布式发电与储能设备;

2、风光互补发电系统:新型风光互补路灯、太阳能路灯、风力发电路灯、 LED路灯、草坪灯、庭院灯、航标灯、农用杀虫灯、充电器、信号灯、交通警示灯、信息显示屏、供电系统;

3、风电机组配套设备及部件:叶片及其相关材料、复合材料、齿轮箱、轴承、润滑油(剂)、发电机、变压器、控制系统、负载箱、远程监控系统、逆变器,变流器、液压系统、安全系统、雷电防护系统、电缆及电缆护套、安装和运输设备、紧固件、密封件、测试设备、与风力机配套的各类液压泵;

4、海上风电技术与设备:海上安装船及平台,海缆保护管,海上作业相关设备,海上大件运输,高压电力电缆,变压器平台,救生及安全防护设备,潜水作业设备,报警装置,遥感技术与应用,防腐蚀与水控制等,海上风电场维护,工程建设及服务;

4、风电场服务与咨询:风资源评估,风电场设计,风电场建设及风电场管理,电力投资及电网运营咨询服务,并网、传输、安装与维修咨询服务;

5、储能技术:风能发电系统、风光互补系统等产业用储能电池,孤岛系统,UPS电源等。

【联系方式】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朱小姐                手 机:18565129620

电    话:020-36657000            传 真:020-36657099

 邮 箱:3486017518@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8-16
结束日期:2018-08-18
展会地点:广交会展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