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土耳其国际医疗展Expomed Eurasia

截止当前:已有 1211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土耳其国际医疗展EXPOMED,由土耳其知名展览公司TUYAP励展展览主办。已成功举办了24届,是欧亚交界地区规模最大的医疗展览会。参加该展,既可以将中国产品介绍给欧亚及世界各地的客户,进一步扩大出口的渠道,也可以在展会上寻求技术与贸易领域的合作伙伴,洽谈合作项目,同时还可以广泛搜集信息,了解医疗技术发展趋势,洽谈贸易代理。
 
 
【上届回顾】
2017年有来自美国、德国、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等国家的921家参展商参展,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34086名专业观众前来洽谈参观,展出面积达32654平米,其中99%的专业观众将会再次参加2018年的展会。参加展览会,既可以将中国产品介绍给欧亚及世界各地的客户,进一步扩大出口的渠道,也可以在展会上寻求技术与贸易领域的合作伙伴,洽谈合作、合资项目;同时还可以广泛搜集信息,了解医疗技术发展趋势,洽谈贸易代理;参加一次展会,获得多种收益。2017 年展会共有来自 38 个国家的1060 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 15,556 平方米,31,73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展会同时邀请了埃尔吉耶斯大学、Nam?k Kemal 大学、安卡拉电子机械商会、伊兹密尔电子机械商会、开塞利电子机械商会、埃斯基谢希尔省商会、伊兹密尔商会、科尼亚省商会组成了采购团出席展会。 
2017展会回顾 
来自于38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1060家企业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展会。 
6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土耳其本土)的31730名观众参观了此次展会。 
专业人员来分别自于土耳其的74个省份 
93%的外国参观者来自于亚洲和欧洲 
36%的外国参观者来自于东欧和巴尔干半岛 
参观者来自于17个欧盟成员国 
参加土耳其医疗展的优势 
1、此展会是全面并具影响力的医疗保健行业展会,在土耳其和欧亚地区已经有20年的历史。 
2、展商可以展出新的产品和技术来满足医疗行业的需求。 
3、是土耳其和国际医疗行业公司在土耳其和国际市场上的会议展览中心。 
4、是中小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机会。 
5、有机会与来自70个国家的买家和观展商见面。
 

【参展范围】

医疗器械: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所技术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用电子设备和技术,医疗专用监视器, 超声波诊断仪,病员监护仪,手术器械,按摩器具,防护用品,一次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牙科:口腔仪器设备,口腔科药品,整形外科,传染控制设备,牙科培植产品;
 
眼科:眼科医疗设备、光学验光仪器、眼镜设备、博士伦及眼睛护理产品;
 
残疾康复:护理设备、产品;流动护理;医疗技术;矫形外科技术;门诊护理;物理疗法;假肢;
 

【联系方式】

 
了解全球行业展会
加鸿尔展览公众平台,分享全球展会资讯
敬请垂询                                                 
鸿尔展览集团︱北京鸿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朝阳区东十里堡路1号未来时大厦805室
总  机:010-87157856转 8301
工作QQ:2880992595  邮箱:carolinehoer@163.com
联系人: 王艳玲           手机:13621034546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3-22
结束日期:2018-03-25
展会地点:TUYAP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TUYAP励展展览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