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73届世界国际铸造大会暨展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41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第73届世界国际铸造大会暨展览

 

 

 

展会介绍

“World Foundry congress”(英文缩写WFC)是世界性注明的冶金铸造展及年会之一,也是世界2018年度最大的专业冶金铸造展览会,举办地点在波兰克拉科夫国际展览中心。该展由世界铸造业著名的Tabria铸造研究所和The WFO (The World Foundry Organization)联合主办。该展会早在1923年法国巴黎开启了第一届的展览之旅。该展会为每届轮流国家举办2012墨西哥、2014年为西班牙、2016为日本、2018年将在波兰举办。该展致力于冶金铸造技术发展及未来铸造科技交流及铸造产品辅助材料科技等等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展示提供了专业平台,作为专业展会及年会,该展只邀请行业专业人士参展及参会,保证了展会的指导性和专业性。作为该展的总代理,我司2016年我司成功组展后,2018年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和您一起积极开拓波兰乃至世界铸造冶金行业的市场。

展会背景

我国每年铸件出口总量点铸件总产量的8%左右。我国铸造企业数量比世界其他国家铸造企业的总和还要多,但企业的平均产量远低于发达国家,甚至低于一些发展中国家。目前这种状态正在渐渐改善,我国铸造企业的平均规模正逐步增大。近年来,铸造用原辅材料的生产和供应已成为一个单独的产业。国内一些大型铸造原辅材料生产企业不仅在国内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向其它国家出口。2018年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将继续组织该展的参展和考察

 

参展步骤

1、确认展位,准确填写《参展合同书》,签字盖章后,传真至或扫描至组委会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

2、签署完展位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50%展位款或全款,转帐或电汇至组委会账上,组委会开具相应发票。

3、组委会将于展前1个月寄出《参展商手册》,指定搭建商、展品物流、现场水电申请、设施租赁、商旅住宿等服务事项均有详细说明;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1、压铸设备;熔炼设备;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铝、锌 、铜、镁合金压铸机);各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差压铸造涂料;熔模铸造;精密铸造(专用合金及蜡料);压铸模具;工艺控制及挤压铸造;低压铸造;重力金属模铸造;离心铸造;连续铸造;壳型铸造;消失模铸造。

 

2、砂处理设备;落砂设备;造型制芯设备;抛喷丸清理强化设备;金属型铸造设备;熔炼烧注设备;熔模设备;输送设备;检测设备;时效处理设备;涂料设备;型芯烘干设备;特种铸造设备;铸造用炉及配件;燃烧器及铁嘴;无损探伤;耐火材料;铸造材料;铸造用树脂、铸造修补材料及设备等辅助产品;控制设备;测试仪器(测温仪等)。

 

3、锻造设备;模锻设备;自由锻设备;挤压、回转成形、切断、弯曲扭转成型设备;机械压力机;自动锻压机;液压机;自动成型设备;普通成型设备;锻锤;锻机;剪切机;弯曲校正机;卷料板材开卷校平设备;铆接机;其它锻造设备及配件;锻造用工业炉窑及节能技术;锻造自动化控制设备。

 

4、铸、锻件产品:各种用途优质铸件(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灰口铸件、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精密铸件、压铸件、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有色及特种铸件),灰铁、球墨铸铁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公  司: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飞15901876242

电  话:021-80312319

邮  箱:chenfeidc@vip.qq.com

公众号:GJGYJXZLH(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网  址:www.gyzlh.com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276号302室

邮  编:200000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9-23
结束日期:2018-09-27
展会地点:波兰克拉科夫国际展览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