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澳大利亚国际机械制造周

截止当前:已有 1244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澳大利亚国际机械制造周

 

 

展览会概况:

澳大利亚国际机械制造周展览会是是大洋州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涉及范围最广的工业技术展示与交易场所,每年一届,分别在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城市轮回展出。2018年该展将在悉尼奥林匹克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澳两国一直互为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迅速,贸易和投资规模持续扩大。该展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机械工业展会,展览范围较广,基本揽括了机械工业方面的各种产品。其中以机床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焊接热处理、电子电力、物料搬运为主。分为十二个主题,其中主要有:澳大利亚国际工程展、焊接热处理展、铸锻件、气动液压技术、物料搬运、计算机控制、安保产品、流程与控制展、机床工具、金属加工电力设备电子器件等。在展会调查中显示,关于工业、矿业、能源以及其他资源的工业制造及服务展示特别得到参观商的重视。                               

2017年展会在墨尔本市举行,有来自中国、印度、新西兰、德国、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士、南非、美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739家,参展的人员数为3482人,参观人员达数万人。整个中国展区总共有657平方米,为国际展区中参展团体最大的国家,70多家企业参展;展展品主要有机床、焊割机、电机、柴油机、机械零配件、五金工具、电动工具、轴承、搬运车、摩托车、割草机、小五金等。参观商中,来自新南威尔士州(NSW)的占84.7%,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占5.3%,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占3.7%,南澳大利亚州(South Australia)的占1.2%,西澳大利亚州(Western Australia)的占1.1%,塔斯马尼亚州及其他地区(ACT/NT/Tasmania) 的共占1.7%,来自新西兰及其他国家的占2.3%。根据行业划分,大概21.2%的参观商为各大企业的主管、CEO,15.9%是企业的技术部门主管,22.9%的参观商来自通用机械行业,9.4%的参观商来自机械设备方面行业,8.5%的参观商来自五金制品行业,4.6%的参观商来自金属板制作行业。

 

 

 

【参展范围】

2018年澳大利亚国际机械制造周展品范围

 

一、澳大利亚的国际工程展(Australia’s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Exhibitions)

    数控加工中心:卧式和立式加工中心;数控车床,自动车床;钣金:成形,弯曲,冲压,剪切设备;磨削,拉,镗,铣,水刀切割机;激光设备:激光仿形,激光切割,标记和雕;齿轮、齿轮箱等;辅助设备:切削液,加工,涂料,机器人,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软件;模具:切割工具,手工具;机械零配件,焊接机;五金工具、电动工具;工程产品和材料;水泵 、液压泵;工业设备;压缩机;紧固件•输电;加热,冷却系统及设备、电机及驱动器;电气•涂料及涂装;质量控制•研发;传感器•国际展馆;轴承、电磁阀、工业类阀门、小五金;电机、柴油机。

二、航空技术(AIR Technology)

    空气压缩机•空中工具•空气波纹管;液压原件•气动原件•制冷设备;空气幕•鼓风机、连接器;排气设备•润滑剂。

三、自动化及机器人展(Automation & Robotics Exhibition)

    自动化系统、条码/识别系统、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顾问服务、流体控制、操作手、图像处理、运动控制设备、操作界面、光电系统、气动控制、可编程逻辑控制、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传感器/变送器、伺服控制、测试/检查/校准/设备、视觉系统/传感器、工业机器人、电机和驱动系统、安全系统。

四、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系统(Information Technology)展会

    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和电子采购:基于网络的解决方案的规划和调度设备,劳动力和库存管理,仓储,以及公司内部管理和货物中转。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与生产,自动化,数据采集,计算机服务和支持,企业对企业电子商贸,制造业,个人生产力,产品数据管理,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机辅助工程承包商/产品设计师/顾问和硬件,子系统及周边设备。硬件,子系统和外围设备:电脑系统,电脑零件,辅助设备和子系统的硬件制造商,电子和电脑相关的产品。智能卡技术。

五、健康与安全(Health and Safety Exhibition)

    安全产品、火灾,浓烟及气体检测、噪音管制、电子警报和保护系统、安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危险物质处理及紧急事故、污染控制、防火保护。

六、仪器仪表,控制及自动化展览会(Processing Control & Instrumentation)

    分析器/分析设备、气动执行器及液压、气动产品、驱动器、可编程控制器的、管道,软管和配件、核电厂监测系统、过程及控制系统、传感器和仪器仪表、阀门与传动器、软件解决方案、 发射机&变送器 、测试与测量、温度及压力、流量测量。

七、物流,物料搬运配展(Materials Handling)

    库存管理工具、企业资源管理、电气&即电力叉车、无线电频率控制系统、条码扫描,标签及印刷、压缩&拉伸包装设备、叉车附件,轮胎,电池及燃料、软件清单及供应链管理、输送带及相关设备。

八、大焊接、热处理展(Welding Technology)

    切割和准备、燃气设备、热处理、工业气体、激光焊接与切割、材料包括钢,不锈钢和铝、制造业和制造技术、金属成形、焊接设备、焊接的研究与发展、铸件、锻件。

九、电力展(Electrical)

    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电缆及母线、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数据通信、电力相关配件及附属产品、电子零件及配件、高科技产品和新技术、智能建筑技术、石墨电极、工业设备及配件、安装和控制设备、照明及灯具 、存储设备、测试与测量设备。

十、电子工业展(Electronics Industry Exhibition-AusTronics)

    元件、连接器、显示器 、嵌入式系统、集成电路、主导/液晶显示器、微电子、印刷电路板技术、表面贴装技术、测试与测量技术、家电成套设备、专机、工装模具。

十一、塑料加工机械和金属复合铸造(Ausplas、metals&Composites)

    原材料、 树脂产品、橡胶机械及设备、橡塑加工质量检测仪器及设备、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橡塑制品;未加工塑胶材料、塑料包装技术,橡胶技术和产品等;铸造件、铸锻件、铸造技术、锻压技术、聚氨酯材料、有机硅树脂、有机硅橡胶、塑料机械及设备;

十二、可持续性制造业(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

替代燃料和能源、废弃物最小化回收、改进的加热和冷却过程、碳还原法、劳动力再培训技能、可持续材料(环保无毒可生物降解和分解、再利用和再循环系统等。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公  司: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飞15901876242

电  话:021-80312319

邮  箱:chenfeidc@vip.qq.com

公众号:GJGYJXZLH(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网  址:www.gyzlh.com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276号302室

邮  编:200000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09
结束日期:2018-05-11
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上海盖诺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