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21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6月15-17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概况

随着电子商务线上交易模式的发展,各类进出口制造商、交易平台服务商、金融支付平台、仓储物流服务商的集合促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链的迅速发展,更好地执行跨境贸易创新模式,着力破解制约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当中深层次问题和体制性难题,传统电商所面临的增长"瓶颈"开始显现,探索运用"新零售"模式来启动消费购物体验的升级,推进消费购物方式的变革,构建零售业的全渠道生态格局。深圳凭借雄厚的经济基础、高度集聚的产业资源、丰沛的外贸人才储备、超前的电子商务意识以及便利的通关和物流运输条件,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2016年深圳市进出口总额为26307.01亿元,其中进口总额为10626.61亿元,出口总额为15680.40亿元,出口规模连续二十四年居全国内地城市首位;

为推动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搭建政企互通桥梁,联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织筹办“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本届展会融汇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凸显新零售领先模式,促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供应商、采购商及平台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跨境电商发展。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承办单位: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广州纵情向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商美国分会、跨境电商澳大利亚分会、跨境电商俄罗斯分会、跨境电商韩国分会、跨境电商日本分会、跨境电商德国分会、跨境电商马来西亚分会

▼ 展会亮点

2016 年 1 月,深圳正式获批成为全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标志着我市跨境电商发展进入了全面提速的新阶段。2、深圳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实力,深圳拥有全国 80%的供应链企业总部;3、创新便捷通关监管模式,提升通关服务效能;4、“十三五”期间将实施“一带一路”“千亿投资工程”,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计划突破 1000 亿美元,年均增幅达 30%左右的总体目标5、为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架起传统行业与电商服务商直接的有效对接桥梁,为企业“触电”解决难题和痛点;6、优质展商免费获得展会现场室内/户外广告(地贴、指示牌、论坛背景墙、视频轮播、入袋资料)、线下/线上广告(会刊、邀请函等印刷物、观众电子邀请函、官方网站/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全年度的企业新闻免费推广)、10 分钟演讲、论坛路演、新品发布、现场演示等多种的延伸服务。

【参展范围】

▼ 展品范围

跨境出口商品及品牌分销展区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商、服务商、B2B 信息服务、B2B 交易服务、B2C 平台服务、B2C 自营服务;第三方服务商:综合服务、培训机构、海外知识产权服务、商标维权、品牌注册、跨洋科技、IT、营销、代运营等其他服务商;3C 电子产品、户外用品、母婴玩具、家居园艺、服饰箱包、健康用品、珠宝首饰、高新技术产品。

跨境进口商品供应链及品牌分销展区品牌商、中间商、零售商、从属主站型跨境电商、独立型跨境电商、自营主导的跨境电商、平台主导的跨境电商、B2B 信息平台、B2B 交易平台、导购返利、代运营、系统集成。

跨境电商物流展区仓储物流、货运代理、速递、转运、海外仓、关务代理、供应链管理、智能终端、智能仓储、物流包装、条码标签、搬运等。

新零售展区体验馆、实体零售、网络零售、商业设计、系统软件、设备、收银系统、扫描系统、移动业务等。

金融/支付类展区银行、供应链金融、小额贷款、融资结算、信用卡服务、互联网支付、电子货币、电子支付、移动支付运营商、互联网增值服务;

电商园区与创客展区电商示范城市/区县、电商园区、基地等形象展示、投资环境、招商政策、招商项目等。

【联系方式】

▼跨境电商展会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陈小姐

机:18898694342

箱:1136108117@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6-15
结束日期:2018-06-17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