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六届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125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自2003年起每年一届在美国举办,已连续举办15届,是北美洲50大国际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为展商结识新客户、会见老客户及行业间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受到业内人士推崇。下一届展会将于2018年6月12-14日在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盛大举行。

 

上届展会吸引了超过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家国际参展商与8000位观众到场参加,International Tea importers, Rishi, ITO EN, ChromaDex, Sungarden Tea, Teas Etc, Martin Bauer Inc, Stash, T-Sac, Tea Gschwendner等各大国际茶叶公司纷纷到场参展。除美国本地外,加拿大、英国、韩国、中国内地、台湾、印度、斯里兰卡等都纷纷以国际展团的形式组团参展。上届的中国展区展出效果受到了中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部分参展企业当场预定了下届的展位。

 

【参展范围】

展品范围

茶叶生产/销售一体商、茶叶食品/糖果糕点生产商、茶饮料生产商、茶叶浓缩与调味品商、茶具制造商、茗茶配件/茶叶礼品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大经销商、设备制造商、销售供应商、包装/机械商、茶叶烘焙工具/设备制造商、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茶叶提取物公司、糖浆/蜂蜜、茶叶烘焙商、茶种植基地、水处理系统、茶叶食品、测试分析服务商、茶叶品鉴服务、设备制造商、高端礼/极品茶、茶文化展示/书画出版物、茶叶协会/学会、相关机构/商业组织。

【联系方式】

北京合力天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人:柴园棠                   机:18935918620             

   真:0991-5381155             箱:3155829775@qq.com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6-12
结束日期:2018-06-14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