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27届世界燃气技术博览会WGC

截止当前:已有 1266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自1931年以来,国际天然气联盟每三年举办一次,举办国为该年国际天然气联合会的主席国。三年一度的世界天然气大会和展览会是全球天然气行业规模大、重要的盛会,将吸引全球各地12000名行业专家、展示新行业发展,传递政策、战略、技术、挑战和机遇等方面的信息。第27届世界天然气大会将于2018年6月25日至29日在美国华盛顿隆重举办。以“未来能源”为主题,国际天然气联合会将进一步提高天然气的话语权,同时带来最新的技术更新,定会将WGC提升至新的历史高度。

 

美国是拥有世界最高天然气产量,同时也是消费量最大的国家,WGC 2018将第一次在此举行,峰会的最新数据也将显示美国巨大的天然气储量。国际天然气联合会将在此展示三年来对天然气产业链的研究成果,燃气行业的领导,决策人,采购方,商家和专家等都将现身于此。届时将有超过500位演讲嘉宾,600个国际专业天然气组织,参加人员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展馆面积为40000平米,可容纳350家参展商。

 

峰会现场的发言人来自各个行业,包括国家的政策制定者也将针对天然气行业发表最新最专业的商业政策解读。世界能源巨头公司的CEO和各国能源部长也将分别带来演讲。WGC 2018的作为全球燃气行业最专业和最多样化的展会,您将看到众多代表整个行业价值链的组织机构,包括美国国会和参议院的15位成员也将作为荣誉会员出席。WGC一直是久负盛名的重要行业活动,本次的举办地华盛顿特区作为全球大使馆的聚集地,更加有利于吸引天然气生产和消费大国的代表们积极参与。

 

观众来自100多个国家,总人数超12000人

【参展范围】

陆地及海上天然气勘探开采相关:天然气勘探、钻采系统及设备、钻进作业平台、工业供电和照明、输配电工程,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大型机械等。

天然气提炼及安全技术相关 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顾问;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作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等。

天然气存储和运输相关 LNG运输船,天然气液化设备与技术,输送技术及设备,LNG/LPG储存罐、压力容器、燃气表,天然气存储技术、煤气净化与回收技术,燃气新型专用管材与设备、管道的防腐技术、燃气阀门等;燃气锅炉、燃气供热(水)设备、各类燃气用具及零配件等。

天然气液化技术及设备: 液化技术,及低温处理技术及装备;

天然气汽车:天然气乘用车(CNG版、LNG版);天然气商用车;天然气载重卡车;天然气牵引车;天然气运输车;轻型天然气货车(四轮);天然气三轮货车(大、中型);(机场、港口用)天然气运载车。特种天然气汽车,移动天然气储气瓶组半挂车;城市天然气环卫清扫车及洒水车;天然气邮政运输车,混合动力中的天然气与电混合动力汽车:天然气与电混合动力家用轿车汽车;天然气与电混合动力商务轿车;天然气汽车发动机及零配件;天然气加气站设备及系统;天然气管道、阀门、泵、压缩机、空分设备、控制系统和仪器仪表、防腐材料和技术服务;船舶建造与训练,码头操作,海上运输及储运、储气库、终端设备及系统、低温防腐蚀保护及绝缘器材;管道技术的维护,码头及仓储业营运,发电/公用事业公司、项目融资及相关金融服务。  

城市天然气建设及装备:燃气输配系统技术及维护、管理技术、燃气应用技术,燃气控制检测技术与设备、燃气自动化控制、报警系统、设备等;

【联系方式】

英国Clarion Events会展公司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科诺莱恩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小姐zoe

电话:+86-592-588516518060967027            QQ:2853395869

邮箱:zoe@clarion-energy.cn                   网址:www.clarion-energy.cn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6-26
结束日期:2018-06-29
展会地点:华盛顿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国际天然气联盟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