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018荷兰ISE简介和展商名单

截止当前:已有 12258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展会介绍
ISE加联系方式2
欧洲规模zui大的专业视听展会ISE(欧洲集成系统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ISE 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zui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作为技术提供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投影、平板显示、连接设备、控 制系统、辅配件等领域的重量级品牌参展。事实上,ISE 是全球观众人数zui多的专业视听展览会,该展会由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 和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zui高权威,也是业界中zui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

ISE 自2004 年2 月在瑞士日内瓦的第一次成功举办后,每年的参展商及观众都创下新的记录。上届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137个国家的65686位(2017年)观众和1103家(2017年)参展企业,面积达到50000平米。
展会荟萃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参展商比上一届展会增长了15%,观展者比上一届增长了17%。其中中国展商近80 家,led 显示屏企业近40 家。

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是一场娱乐技术、显示器与屏 幕、数字告示系统、多点触控显示屏等领域国际zui新技术及流行趋势的高端汇演。ISE 不仅吸引大量观众入场参观,观众的专业程度更让人侧目,这才是ISE 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

【参展范围】

显示设备及技术、3D技术/音频产品/功放及调音台、音频技术、视听技术、音频/视频及数据交流会议设备与技术、电缆/连按器及转换器、计算机/IT科技/网络、指挥及控制系统、控制台、控制、连按、传送系统与技术、数字告示、电子自板、黑板及电子定位系统、家俱、家用网络与自动化、家庭影队技术、同声传译系统、灯光及演插辛支援设备、支架设备、投影机、投影屏幕及遮幅、投影机镜头及附件、公共广播及对讲机设备、演讲及培训工具、信息发布及服务、信号管理及处理、模拟系统、音箱及扬声器、系统集成。

【联系方式】

北京华展励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Leader Exhibition International Co,.ltd.
Tel:86-10-84675975  Fax: 86-10-84675976
李会青18500634382  QQ:480406116  微信:15027721135  sales8@leader-expo.com
web:www.leader-expo.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8号楼1单元13层

【交通路线】

> 行程-北京华展励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有安排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9-02-05
结束日期:2019-02-08
展会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馆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InfoComm International、The Cu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