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幼健康服务交易会

截止当前:已有 1257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订展咨询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幼健康服务交易会

时 间:2018年5月28日-6月1日

地 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会议背景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简称京交会。经历了四届的积累,京交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服务贸易领域凝聚共识,畅谈合作的国际平台窗口搭建全球服务贸易交易平台,自2012年起每年5月28日在北京举行,会期5天。第五届京交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为了更好的推动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的逐步落实,履行妇幼保健行业协会的职责,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将继续承办第五届京交会妇幼健康板块。旨在通过京交会妇幼健康板块平台,有效整合中国妇幼健康领域优势资源,展示妇幼健康产业的优秀项目、发展成果、行业信息,促成国内外妇幼健康产业相关产品及服务合作交易,助推中国妇幼健康服务产业发展、走向世界,促进我国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提升,提高我国妇幼健康服务在国际范围内的竞争力。

 

妇幼健康板块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支持单位:世界卫生组织

联合国人口基金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救助儿童会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

承办单位:中霖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捌佰旌旗(北京)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大会主席团:   

名誉主席:张文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原国家卫生部部长)

大会主席:陈资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青海省政协原副主席)

执行主席:于小千(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顾问委员会:

          庞汝彦(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副会长)

          宫露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王 玲(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宋世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宋岚芹(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展览展示

京交会妇幼健康板块展览展示区面积为1500平米,核心展示区仅20席合计面积600平米,是展示妇幼领域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果、新理念、新技术的专业性展会。展览展示将集中展示妇幼健康相关产业优势领域的服务贸易、先进技术项目、行业政策信息、国际交流发展成果,促进国内外妇幼医疗健康产业相关产品及服务合作交易,推动国际妇幼医疗健康贸易服务的快速发展。

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18年5月28日-6月1日

地 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名 称:京交会妇幼健康服务贸易板块将举办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交易、配套活动等大类活动。

企业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收费

标准展位 9方面(3米x3米)   18800元人民币/每展期

                         特装展位收费

标准展位 起租36平方米(自行搭建)   1800元人民币/每平米

联系信息:

中霖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靳鑫  13693051128(微信)   电话:010-65566764

QQ:3262421515                      邮箱:3262421515@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5-28
结束日期:2018-06-01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