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中医药健康展丨中医健康服务展

截止当前:已有 1243  人对该展会感兴趣

  
展团网

【本届展会】

     2018年用好“中医药法”,中医药的春天就会真正到来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当之无愧的国粹。2016年12月2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高票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这是中医药领域的第一部法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中医药工作的高度重视,凝结着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中医药发展的关心支持,反映了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希望通过立法保护和发展中医药的共同心愿。
 
    而后,在2017年的11月、12月份,业界人士期盼已久的相关配套文件:《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医诊所基本标准》、《中医(综合)诊所基本标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终于陆续发布。对此,中国社科院研究员陈其广表示,“如果说《中医药法》出台,标志着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迎来了重大契机,那么,相关配套文件的发布,则进一步标志着,有利于中医药多元化发展的条件开始萌发。”
 
    而多元化发展对于中医药传承发展而言意义重大。允许乃至鼓励中医药多元化发展,各种类别、门派“百花齐放”,中医药的春天就会真正到来。事实上也如此,自《中医药法》实施以来,小到建立中医馆,大到打造产业研发平台,全国各地不论是政府、医疗机构还是企业,都在积极投身中医药健康领域,打造中医药健康服务新模式,抢占千亿级市场。
 
    而2018年北京最大中医药健康产品展览会恰逢此时机,为我国的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将于2018年8月29-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隆重开幕。共设有八大展区,重点展示了以中医药保健为主:功能性食品、特殊医学配方食品、名贵滋补品、细胞再生复原产品等及中医药饮品:中药精制饮片、中药破壁饮片、普通中药饮片、中药免煎饮片、中药颗粒饮片、天然药物、草药等等,更有中医药设备展区:洗涤机、切药机、灭菌设备、煎药机、检测设备以及健康旅游,养生保健器材、中医养老,中式药油药膏、艾灸膏、艾灸精油、艾灸贴、中医特色诊疗设备等(详询大会组委会)。
 
 
大会组委会:
2018中国(北京)国际中医药健康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8年8月29-31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参展请联系:直泉鑫 177 0134 6459(同微信)
邮箱:1609340243@qq.com

【参展范围】

暂无信息

【联系方式】

暂无信息

【交通路线】

> 暂无乘车路线信息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分享此展会

分享到朋友圈
看看你的微信影响力有多大?

展会概况:

开幕日期:2018-08-29
结束日期:2018-08-31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
添加展会到QQ提醒:

展会图集: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推广链接:


参展联络:






此公司的其他展会: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